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


在我们这个年龄
早上八点的太阳徐徐升起,阳光在此时温暖又和煦,万事万物都是最美好的样子。没有复杂的人情世故;没有不堪的难诉衷肠;没有深刻的伤春悲秋;在我们这个年龄,轻风正吹,花草正香。

记得去年时分的我,浑浑噩噩的过着每一天,没有目标,不求上进,成绩从年级前十滑到了中游。在一次期末考试成绩单上再次写着年级五十这样一个不尴不尬的数字时,我打趣地说了句:“哈哈,比半期考试整整进步了一名呢!”站在旁边的一个同学似乎听到了这句话,对我说:“这很值得骄傲么?怎么不和你的过去比一比。”他的眼神里装满了不屑与怜悯,仿佛一把利刃刺中了我麻木的内心。一霎那间,我百感交集,深藏在内心深处的失望倾泻而出,我对麻木不仁的自己失望,我对忘了为何要努力的自己失望,我语塞,折好了成绩单坐下去,然后那些美丽又困难的目标一一出现在眼前,我决定振作起来。
经过了一个顶着寒风去补课,晚上学习到九点的寒假,我终于又进入了全班前十的行列。在尝到这小小的甜头后,我继续努力,不断向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终于能保持这个成绩。我之所以能够改变学习态度,不只是因为那位同学的一句话,也是因为不舍得在阳光晴朗的青春里浪费光阴啊!我们身处的现在是多少迟暮之人愿以千金来换的青春啊!

在我们这个年龄,光明的未来大段大段,时间允许我们犯错或者迷惑,但一旦有一个清晨,你拉开窗帘看到温柔又明亮的太阳时,你又重新看清了未来的航向,时间在这时又会继续鞭策你积极上进。在我们这个年龄,你可以花一点时间来寻找自我;在我们这个年龄,你可以在心中装一个特别的人,他的每一个微笑都成为你变优秀的动力;在我们这个年龄,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笑或者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时间将把它们锻造为回忆中最美丽最珍贵的宝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4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沉默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永远的微笑
       我读书我快乐
       故乡美丽的夏天
       欣赏生活
       朋友的意义
       我多了一份坚强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喂鸽子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我们期待作文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