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无月的夜,星星依然闪耀着,映衬着这个夜,显得格外的寂静,田间的青蛙也不时鸣上两声……
一切如常,我吃完晚饭回到房间,对着星空愣神,思绪被爷爷缓慢的脚步声打断。听着那孤独的脚步声,我想到了去了小姑家的奶奶。
奶奶被接去小姑家照看小弟弟,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爷爷奶奶才可以见到面。奶奶不在身边,爷爷似乎没有了活力,感觉就像缺少了水分的野草。记忆中,每次爷爷和奶奶一起走楼梯,爷爷的脚步声都是轻快的,他们一边说着一天的趣事一边上楼,现在却……
“喂,”我的思绪又被打断,因为爷爷的大嗓门,所以隔壁房间的我可以听见他的说话声。“阿菊啊,你的手机怎么一直关机啊,我打电话打不通哇。”爷爷的声音似有些埋怨,“今天,我下好菜籽了,这个礼拜你回来都可以看到菜苗了,今天我还晒被子了……”竟似带着撒娇的口吻。
平日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爷爷,或许这一面只为奶奶而绽放。爷爷的声音停顿了一会,他在听奶奶说话,一会儿,他的声音微微减弱:“我现在的身体好着呢,别为我担心,明天可能要下雨,我会把晒在家门前的木柴收起来的。就这样吧!知道了,嗯,再见,省点电话费呢!”爷爷在说谎!在我的记忆中,爷爷鲜有说谎的记录,我常见他轻轻地捶打自己的腰背,他为了安抚奶奶,竟然抛弃了自己诚实的原则。
出乎我的意料,爷爷微带焦急的声音再度响起:“喂,阿菊啊,明天可能要下雨,多穿些衣服,天气要冷下来了。别忘了,那么就这样了,再见!”爷爷似完成任务般的舒了口气。耳边传来他轻轻的话语:“幸好没忘。&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4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微笑
       我读书我快乐
       故乡美丽的夏天
       欣赏生活
       朋友的意义
       我多了一份坚强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喂鸽子
       爸爸的辛苦之旅
       生活中的科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简简单单才是真
    什么才是真的
    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孩子、别怕。这样才是人类
    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完美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