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故乡美丽的夏天


故乡美丽的夏天
我们都有一个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家,而家也有一个避风港——故乡。我故乡的特色,当然少不了那令人陶醉的夏。

我故乡的美景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看那人群,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街上的人们都摩肩接踵。人们的脸上,只能看见喜悦与激动的面容。我的故乡叫“芙蓉城”,我的家又在“芙蓉城”的“桂城”里,每到夏天,芙蓉与桂花竞相开放,好一幅百花争艳的风景画。

夏天,来到我的故乡就一定要来桂湖。桂湖大门旁的大柱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跨入大门,你会发现,有一片湖,湖上的荷花都已经开放,花上还有少许的露珠,一颗颗晶莹剔透,使荷花闪耀了起来,就像穿上了一身薄薄的钻石水衣,不愧是“出淤泥而不染”。真是别有一番风趣啊!有时,水上还会有鱼儿跃出,溅出一朵水花,有些鱼儿却懒洋洋的,躺在荷叶下,晒着这独特的日光浴。如果想在湖中体验一下这盛夏那刚与柔之间的气息,还可以划着小桨,坐着小船在湖中享受几番大自然的热情款待。不时,还会有淡淡的桂花香飘入你的鼻中。这时,你能感觉到,这秋的清爽与春的活力混合而成的夏的金黄是多么迷人。花儿沁人心脾,鱼儿银鳞雀跃,一幅幅充满回忆的画印入脑中,坐着船儿会让你一帆风顺。夏天正与你嬉戏呢!看,大自然把我故乡的夏装饰得如诗如画,怎么不让人陶醉呢?

来到大街上,银杏还是一片似翡翠的绿,走到宝光寺旁,你会发现一座塔,这座塔就叫“舍利塔”。全塔共有铜、石、玉等质料雕造的佛像一百四十尊,塔中存放舍利子13粒,因此更是佛教著名古迹之一。此塔有十三层,每层四面刻佛像,四角悬铜铃,从第六层向西倾斜,明显能感觉到一种别致动感的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4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生活
       朋友的意义
       我多了一份坚强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喂鸽子
       爸爸的辛苦之旅
       生活中的科学
       做个有心人
       写小草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一朵美丽的浪花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