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朋友的意义


朋友的意义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需要支持和鼓励,这些人往往与你分享快乐和忧愁,他们就是——朋友!培根曾经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你有这样的经历吗?

我有许多朋友,包括我的爸爸妈妈。每次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快乐地玩耍,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身心比原来愉悦很多。有一次,我和姐姐玩起了她从常州带回来的恐龙化石,我们俩兴致勃勃的来到小区的公园,一起动手寻找“恐龙化石”。我俩一边挖一边讨论、研究。高兴极了,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家,露出的四肢成了蚊子的“轰炸目标”也全然不顾。虽然并没有找出很多“化石”,但我觉得那时的我,真的非常开心。可一回到家,我一个人玩的时候,却感到无聊,毫无意思,并且玩起来很困难。看来只有与朋友分享快乐,才会觉得更有趣。

与朋友分享烦恼,问题也往往很快迎刃而解。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很难受地回到了家,妈妈见苦闷的我这么伤心,便安慰我:“何天奇,考试还有很多次,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气馁。”“只有在失败后,重新振作,找出失利的原因,再次发出挑战,才能成功。”妈妈的话仿佛一颗美丽又珍贵的流星划过我内心黑暗的阴影,让我顿时有了力量。我决定一定要坚强起来,好好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时我感觉原来那颗痛苦的心又重新焕发了生机,燃起了斗志。这不就是当我们处在困境时,朋友给予我们的帮助?没有朋友,谁会给迷茫的你指明道路,又有谁会来分担你的忧愁?

经历了这些事,我终于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4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了一份坚强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喂鸽子
       爸爸的辛苦之旅
       生活中的科学
       做个有心人
       写小草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小猴开饭馆
       风会记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我的好朋友作文
    毅力战胜一切人生的意义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