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虽然我在城里读书,不过最令我向往的还是乡村的生活,在那里,我可以过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丰富多彩的生活。

人兔赛跑
   我和小伙伴在胡萝卜地里发现了一个小土堆,我们合伙调查,最终发现那是一个兔子窝,于是我们就把稻草点燃丢进土堆,准备捉兔子。等了好长时间,始终没见兔子出来,正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嗖”的一声,一只兔子窜了出来,我们立刻追了过去,一场人兔赛跑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渐渐地兔子跑不动了,停了下来,我一扑,高兴地喊道:“抓住了!抓住了!”那天晚上,我们吃着美味的兔肉。

操蛇之神
   听说菜地南边的竹林里有许多蛇,我的伙伴打算去那里探险,听到这句话,我的腿有点发抖了,可我却是第一个举手赞成的,因为我特喜欢冒险。来到了竹林,我们轻轻地往前走,突然一个伙伴叫我们往一棵树上看,顺着伙伴手指的方向,我们看见一条大蛇正趴在树上。突然,那条蛇像一只箭一样向我们冲过来,见此情景,伙伴们一个个逃之夭夭,只有我一个人在那——我不是不跑,是我的脚麻了,蛇一点一点向我逼近,吓得我差点尿裤子。关键时刻,我豁了出去,直接来了一个冲箭步,一跃,腾空而起,一手捉住了那条蛇的颈部!哇!好险呀!我终于从蛇口逃了出来,捡回了一条小命,回家后,伙伴们都夸我是“操蛇之神”。

人狗大战
   王老伯的西瓜熟了,我和小伙伴计划着怎么偷个瓜来“品尝品尝”,到了晚上,我和小伙伴蹑手蹑脚地走进了王老伯的瓜地,正准备动手摘瓜,不巧有一个伙伴打了个喷嚏,惊醒了守在瓜地的两条狗,这下可完了,我们拔腿就跑,跑到半路,我来了个急刹鞋(刹车),立即发号施令,反守为攻,一场“人狗大战”就这样爆发了……
   老家的乡村生活真令人神往,我真盼望下一个暑假早日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3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方特一日游作文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落叶归根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家乡的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方特一日游作文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落叶归根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她就是我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首歌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