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方特一日游作文

寒假来了,我和妈妈、爸爸、哥哥、奶奶去了方特二期梦幻王国游玩。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
   我一开始就看了古文明之光,带上4g眼镜,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灯一关,霎时漆黑一片。不一会儿,电影开始播放了。当看到其中恐怖的情节,我马上把眼睛闭起来。这时,我似乎觉得谁在摸我的脚,原来,是从底下喷出的一种气体。突然,电影中突然有一个木乃伊扑了过来,吓得我心惊胆跳。看4g电影时当中的情节就像真的一样。我觉得这种节目值得一看,虽然挺刺激、挺紧张、但却让我回味无穷。看完古文明之光,我感受到人类智慧的伟大和挑战自然的勇气。后来,我还看了秦陵历险、未来警察、魔法城堡、盘丝洞……震撼的画面和逼真的效果让我大开眼界。
   从黑暗中出来,外面是灿烂的阳光。我和哥哥、奶奶一起去玩了转转杯。我们三个人坐在“茶壶”旁的“杯子”里,哥哥不停地转动着方向盘,搞得我和奶奶转得分不清方向了。过后,我还玩了极速飞车,车子不停的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急速俯冲,让人感到非常惊险。我还坐了豪华木马,果虫滑车,自控飞机,音乐快车……
   我最喜欢的还是嘟比历险,那是一种适合孩子玩的项目,两人坐一个小火车车厢,车前有每人固定着的“电子炮”。火车在不停地穿梭,墙壁上出现了许多动画,只要用手上的“电子炮”打动画上的分数或者小怪物,就可以得到积分。火车慢悠悠地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结果出来了,我得到了4850分,爸爸竟然拿到了8150分。
   最后,我们还看了一场精彩的真人演出《猴王》,炫丽的舞台布景和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技巧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看得如痴如醉。
   这真是一次充满奇幻的探险!这真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巅峰释放!这次游玩让我回味无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3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落叶归根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们期待作文
     
     家乡的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方特一日游作文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落叶归根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她就是我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安吉竹海一日游
    安吉竹海一日游作文
    欢乐谷一日游
    海洋世界一日游
    方特之旅
    东岳山一日游记(二)
    东湖公园一日游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小猪班的红旗寨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