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她就是我作文

她个子不高,有点儿瘦,有一双小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脑后留着一头披肩散发,可以说,人长得还算挺漂亮。
   她爱好广泛,全面发展。书法、绘画、舞蹈样样都行;跳绳、踢毽子、跆拳道,样样精通;游泳、骑车、跑步,出类拔萃。今年学校举行“贸易节”,她在现场书写书法作品,不用吆喝,生意十分红火,供不应求。
   她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在家里,她是开心果;在学校,她是幽默豆。同学有困难,她会鼎力相助;老师有任务,她会按时完成。
   她喜欢看书,一旦有书,她就两耳不闻窗外事,怎么叫,都叫不答应,已经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
   她虽然12岁了,却是个已经长大的小小孩,最突出的是——喜欢玩,杭城的博物馆她几乎都参观遍了,她还到过上海、澳门、桂林、香港、珠海……下一个目标是泰国。
   她虽是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却有着幼儿园小孩子的天性——十分贪吃,可以说杭州各种各样的小吃她几乎都尝过,她外公给她起两个绰号:一个叫“零食家”,另一个,就不那么好听了,叫“馋嘴猫”。
   她还有着难以改掉的缺点——粗心,一张练习卷,若有5个小题出错,其中4个是由粗心造成的,可只要一细心,再难的题,都难不倒她,每次考试都能考优,年年都被评为三好生。
   哈哈,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一个有个性的小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41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她就是我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你就是一道风景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这就是黄河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你是我的一本书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