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好朋友长得胖胖的,班里的男生说她长得一身肥肉,可我却觉得她胖得可爱。她有一双大而圆的眼睛,皮肤有点黑。班里的同学都不太喜欢她,还经常找借口、理由欺负她,还给她起了个绰号叫“黑皮猪”。你们知道她是谁吗?猜对了,她就是毛雨露。
   我起初也不是很喜欢她。但这个学期开学初,老师把我们安排到了同一个小组。于是我们开始慢慢熟悉起来了。跟她交往的过程中,觉得跟她还是很投缘的,话也就十分投机了。我们常常会不约而同的做同一件事或异口同声地说同一句话,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跟毛雨露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她也有不少优点:她画画得不错,而且是个非常诚实的女孩,渐渐地我们就建立起了非常深厚而且不会被轻易冲垮的友情。
   我和毛雨露都把自己掏心窝子的话向对方说,没有半点隐满;有烦恼也向对方倾诉,从不憋在心里,自己扛着;碰到难的题目,等到下课了,我们坐下来一起商讨;我是班里出了名的“暴力女”,如果有人欺负她,我可会随时为她“两肋插刀”;我不高兴了,她绞尽脑汁地把我逗我开心……总之,就是把自己藏在心底好久的喜怒哀乐,不知向谁说的话都吐了出来。她总是双手合十,眨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的样子像一只想吃骨头的小狗,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有时,我很自私地叫她别人玩,那是因为我十分害怕别人会从我身边抢走她,有几天天气较热我还冲她发过几次火,她也没生我的气。
   她家没电脑,有些作业需要到电脑上查资料,她没查到,早上去了我就借她抄,有些女生对我说:“你帮得了她一时,帮不了她一世。等到了初中,你们必定会分开的。”我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可我心里想:就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所以我才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啊。
   毛雨露,你是我永远的知心好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41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她就是我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我的梦心系中国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的舞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