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财物、生命转借给我们的朋友,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转让尊严之名,把自己的荣誉安在他人头上,这却是罕见的。”这是蒙田说过的话。对,我赞成第三户人家的举动。

石油大王哈默曾经因逃难而逃到了南加州沃尔逊小镇,镇长杰克逊大叔号召群众分点食物给他们这些可怜的逃难人,而哈默却拒绝了施舍,他认为,在他看来这充其量就是一种施舍,必须要做事才能得到回报,于是他帮杰克逊大叔做了按摩,杰克逊大叔很欣赏这个有尊严的小伙子,便将自己的女儿许配给了他,并还对他的女儿说:“别看他现在什么也没有,可他百分之百是个富翁!”我相信,当时杰克逊大叔并不知道哈默会成为石油大王,但正因为哈默有尊严,所以他成功了。

这是我曾经听过的一个童话故事:在大森林里小狼一家本是非常勤劳和快乐的一家,但他们还是很穷。可有一天森林富翁大象伯伯决定:他要向森林里比较贫穷的人家施舍,小狼一家很乐意的接受了施舍,从此,他们便衣食无忧,也不去工作了,就在家里面玩耍,小狼也不读书了。可有一天,大象伯伯夭折了,小象继承了财产,他可不像大象伯伯那样善良,他自己只顾自己的。而小狼一家因为狼爸妈老了,小狼啥本领也不会,最终一家饿死了。

这是普通的一天,和往日没什么区别,这是一辆普通的公交车,和一般的公交车完全没有两样,车上是一群普通的乘客,男女老少、妇女学生都有。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在车厢的中段坐了一对蓝眼睛、白皮肤的外国友人。
车还是像平常一样行驶,该堵车的地段堵车,要停车的车站停车。这一站,上来几个人,他们长什么样已经没人记得了,反正智商上不会是傻子,身体上不会有残疾,年龄上不会是老人、孩子—&md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40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爱吃糖的小猪
       回不到的过去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路口作文600字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关于追梦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