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嘎嘎,妈妈……”听,一群刚出世的小鸭子正在跟着妈妈学游泳呢。“丑小鸭,离我远点,溅了我一身水”。鸭小妹厌恶地对丑小鸭说。丑小鸭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鸭子,她又丑又笨,叫声也很难听,乡亲姐妹们都讨厌他,鸭妈妈也不例外。其实,谁都不知道,一只美丽的天鹅妈妈正躲在草丛中观察着丑小鸭,每当丑小鸭被欺负,天鹅妈妈的眼泪就会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流到地上:“是不是我错了,我不该把你放在鸭妈妈的窝里。但是,丑小鸭不要难过,为了你的明天,一定要坚持住。”天鹅妈妈自言自语地说。
   时间一天天过去,丑小鸭在群众的嘲笑声中慢慢长大了。一天,鸭小妹又在嘲笑她了:“丑小鸭,笨小鸭,什么都不会,真没用……”鸭小妹的话引来了重鸭的哄笑,你一言,我一语地嘲笑她。丑小鸭忍受不了众鸭那尖酸的语言,黯然地离开了鸭群,慢慢走向远方……
   丑小鸭来到湖边,看着水中的自己,想:我为什么和大家不一样呢?他们为什么总嘲笑我?渐渐地湖水中泛起层层涟漪,那是丑小鸭伤心的泪水。天鹅妈妈见了,赶快招来朋友们,在丑小鸭面前飞来飞去,炫耀舞技。他们一会儿飞成“人”字形,一会儿又一子排开,可美了。丑小鸭很羡慕,她看看水中的自己:“我和天鹅好像呀。我多想像他们一样,高傲地在空中飞翔。”此时,丑小鸭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练习飞翔。
   从那以后,丑小鸭找到了一个不太高的悬崖,开始了自己的“飞翔计划。”她每天都会来到悬崖边,纵身一跃,然后努力地扑扇翅膀。一次不成功就再来一次,每天都练习得气喘吁吁,伤痕累累。丑小鸭不知道,在她身后的草丛里,有一只天鹅妈妈在默默地为她加油,每当她摔下去一次,天鹅妈妈就会心痛如刀割,每当她飞起一次,天鹅妈妈就会高兴得欢呼起来。天鹅妈妈每天都在注视着丑小鸭,她每天都会在悬崖边飞上几个来回,让丑小鸭看到飞行技巧。就这样日复一日,丑小鸭坚持不懈地联系着……
   终于有一天,丑小鸭再次跳下悬崖,努力扑扇翅膀。她本以为自己会再次重重地摔在悬崖下的石头上,于是紧张地闭上眼。一秒,两秒……怎么还没赶到疼?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丑小鸭没有摔下去,丑小鸭会飞了。这时,可怜的丑小鸭哭了,把这几天的疼痛、伤心和飞起来的激动、喜悦一起哭了出来。草丛中的天鹅妈妈看着翱翔在天空中的丑小鸭,也流下了喜悦的泪水。丑小鸭终于飞起来了,她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飞起来了。丑小鸭想去感谢那只每天在自己头顶上飞翔的天鹅,可是她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其实,我就是那只丑小鸭,一只天鹅告诉了我关于妈妈的故事,妈妈走了,你留下一封信:“孩子,我的苦心没有白费,你从小就没有感受到母爱,可是,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你学会了坚强,加油,你将会是最出色的天鹅。我老了,不想拖累你,我走后不要找我。记住妈妈永远爱你,我永远相信,你将会在空中飞出最美的弧线。”

篇二:母爱无疆作文900字
   母亲的爱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带来的是清澈、是圣洁,是无私的奉献,是春天般的温暖……
   我的母亲是个农民,身上所散发的是一个农民所特有的气息。母亲为这个家庭夜以继日、奔波忙碌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40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的故事
       路口作文6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游乐园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体验黑暗作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路口作文600字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回头与母爱牵手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