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爱在靠近


当爱在靠近
爱是人间最美的情感,它像空气,无时不弥漫在你我身边,无色无味,却滋养了我们的生命。倘若哪一天,爱离开了,便如同世界上没有了空气,你,我,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将陷入可怕的孤独。
生命因亲情而温暖尊贵,因友情而快乐充盈。这两股爱的源泉携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当它靠近的时候,麻木的心灵变得细腻,冰冷的心灵感受到了温柔。这一期的文字,便是快乐学作文的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味爱带给我们的感动。

《妈妈的眼睛》,记录了儿时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毛凌瑞(竹园小学)同学详细叙述妈妈教自己过马路时发生的一段险情,刻画了妈妈用生命保护孩子以后那双热泪滚滚的眼睛,那种劫后余生的情感体验让每一个人为之动容。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选材于亲人春节时的一次团聚。冯佳同学(江山小学)以哥哥背妹妹这样一个平凡的镜头,写出了妹妹的刁蛮和哥哥的勇敢和坚持,一举一动之间,亲情就像一团芬芳的茶叶,在温暖的文字里舒展开来。

《颤抖的手》,一颗感恩之心,一缕护犊之情。陈甸甸同学(实验小学)以平静的口吻,娓娓讲述了自己童年遭遇恶狗,年迈的奶奶为保护自己时奋不顾身的表现。文章末尾的点睛之笔弹拨出了读者眼角的湿意:岁月可以远走,但血浓于水的亲情永驻!

《我学会了节约》,一个并不新颖的话题,姚凌枫同学(实验小学)却力透纸背,写出了一次深刻的体验。这其中,没有妈妈的苦口婆心和现身说法,哪能唤醒因生活优越而迷茫的小作者?这份爱,超越一个母亲对孩子身体发肤的关怀,谓人间大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段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方立卓同学(象山小学)撷取了生活中的三个镜头,感谢妈妈给予自己生命,感谢妈妈教给自己做人的道理。语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9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一路有爱在身旁
    爱在心底
    爱在细微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爱在飞扬作文
    爱在他乡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真爱在哪里作文
    爱在其中
    爱在一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