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妈闯祸了


老妈闯祸了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正在做着春秋大梦的我被一阵忽如起来的手机铃声吵醒。手在枕头边摸索着,摸到了,我按下接听键,不耐烦地说了一声:“喂!”

“女儿,”我一听是老妈的声音,便立刻打起12分的精神来迎接。

“妈妈,有什么事吗?我正在写作业。”

“哦,起来的挺早。”老妈有点不相信。

“那是,你出去了一会儿我就醒来了,我已经写完了一张试卷了!”我厚着脸皮回答,“其实那张试卷是我在学校写完的,反正老妈不知道。”我在心里小声说着,谁知接下来她的话令我吃惊,“我把车撞了,前面的车板给刮坏了。”“哦,什么?ohmygoodness[噢!我的天]。”

老妈把事情原因经过给我讲了一遍后,我算是明白了:妈妈送奶奶去乡里,走到一个巷子里才发现路走错了,想倒出来,因不了解路况一不留神就撞到石头上,车板烂得惨不忍睹。老妈回来后,她那表情是标准的欲哭无泪。老妈像竹筒倒豆子一样给我说。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只好将上千万种安慰合成下面一段话:“老妈,没关系的,不就把车撞了,怕什么,只要人没事。天下无车不撞,天下是车必撞,难道有人天生开车从没撞过?这点事就不要放在心上。”经过我的一番疏导,老妈终于不再想了。我感叹我口才真好,说不定窦娥早点请我当她的律师,她就不会一直冤下去了。
此事就是这样,我真的很同情那些被我当比喻的车,一辈子的车荣誉被我毁了,其实车很冤!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8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学抖空竹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与老妈的世界大战
    我和老妈比厨艺
    老妈减肥记
    老妈我永远爱您
    老爸老妈不在家的时侯
    古板老妈的浪漫
    2009年上海市中考满分作文:
    老妈减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