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放暑假了,因为作业做完了,老爸想让我去体验生活。我们家里开了一家小型造纸厂,那就是我体验生活的场所。  

爸爸每天早出晚归,在纸厂工作,而我却没有去过几次他工作的地方,今天我来到这里,才发现与自己的想象中的情形相去甚远,阴暗潮湿的地方,灰尘遍地。稍事休息就开始干活了,我的任务是:把切好的纸从这件屋子搬到另一间,称好后,再交给下一个人捆绑。刚开始时候,我还很有劲头,也不觉得累,但是过了一会我就受不住了,因为那里灰尘太大了,每次进去都要屏住呼吸,迫不得已只好把衣服脱下来,捂住鼻子,才能继续干活。克服了这个困难后,又出现了新的问题,一车子纸需要两个多小时才能切完,现在切了一半,我已经受不了了,一双脚酸疼酸疼的。但是又不能停下来,如果我停下来后面的人就忙不过来了。没有办法我只好继续干着。终于切完了,也到吃饭时间了,虽然米饭是夹生的,菜也都是我不喜欢吃的,但是我居然还吃了两碗。  

下午的时间真是不好熬啊,上午还凉快一些,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汗流浃背,真是不好受啊。晚上回到家里我一坐到凳子上就不想起来了,老爸问我:“明天还去吗?”我极不情愿的说了句:“去。”  

第二天和第一天差不多,晚上放工回家,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一步路都不想走,吃完晚饭就睡了。第三天早上我还在睡得时候爸爸就走了,我起床后吃了点饭,就迅速奔向工厂,但是到了厂里后我觉得有点头晕,只好在地下躺一会,虽然地下有点凉,而且还有点脏,但我还是睡着了。下午勉强帮忙收了一点纸,还被竹子里的蜜蜂蜇了一口,后来实在坚持不住了,才被迫回家。  

这一次的劳动体验让我提前尝试到了生活的艰辛,也让我感受到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8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学抖空竹
       默契成功的关键
       回头与母爱牵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我属于那儿
    2011属于天使的爱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