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这些年来,不知道自己留过多少次的眼泪。有伤心的泪,有感动的泪,有委屈的泪,又高兴的泪。泪水并不是苦涩的,而是甘甜的,它滋润着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茁壮成长。
记得那次数学考试,我考好后一直觉得成绩应该很不错,因为数学一直是我的拿手好戏,以往每次考起来,成绩都还不错。到了发考卷的那一天,,张老师捧着一摞的卷子缓缓的走进了教室,让同学们把卷子发下去。一张张试卷发到了同学们的手里,我的心不知怎么了,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跳动,就像装了直销兔子一样“砰砰砰”地乱跳。我安慰自己说:“担心,一定都是多余的,我数学一直都很牛的。”试卷终于发到了我的手上,我往卷子上看了看“什么!”卷子的正上方用鲜明的红笔大大的写着两个数76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敢想象自己竟然只考了这么一点儿分数。突然,我的脑海上出一个念头:是不是卷子发错了,我的目光赶忙转向了名字。王堃锟,这三个字犹如晴天霹雳,震碎了我的心。我的眼睛湿润了,流水不再受我的控制,它们顺着我的脸颊,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嘀嗒!流水从脸庞上降落破碎在了桌子上,我的心也随着泪水的破碎随之破灭,我怎么对得起养育我这么多年的父母,我怎么对得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更重要的是,我怎么对得起自己呢!接着我总结了自己:是因为太骄傲了,导致现在上课不认真,才考试不好。我随着眼泪的终止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成绩终于一步一步的上升了。
眼泪,它带给你一时的痛苦,但立刻就会给予你新的希望新的目标,铸造出一个新的你,一个会努力拼搏的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8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学抖空竹
       默契成功的关键
       回头与母爱牵手
       美好的童年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泪为谁流作文
    有关眼泪的作文
    眼泪的味道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转载)男孩的眼泪很值钱
    __眼泪成塔夜微凉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