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霓虹灯五彩斑斓的折射在夜晚的天空,漆黑的楼道里,您的笑靥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有……
   春分,很高兴在这里与你邂逅,让过去所有尘垢都浸泡成一丝污朽,转身走过,迎面吹来的青柳,拂上您的脸颊,一头黑发被春风吹得漫天飞舞。不知怎么的,您的脸上强挤出一丝细痕,但是您浓密的睫毛下,黑色的眼眸里,总流溢出慈祥的目光。佛祖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我的前世,一定在佛祖千跪祈了千年,才求得在我的人生中一路有您的陪伴。
   立夏,很高兴与你依旧义无反顾的留守着我,让孤单与害怕不再围绕,转身走过,您伸出您那纤细的手,轻轻拉着我的手,把我牵进您的太阳伞下,有如火一般的烈阳,刺着我的眼,使它睁不开,您一手打伞,另一只手柔软的盖在我眼上,看着我缓缓睁开的眼睛,您笑了,把我晒得通红的小脸,也逗笑了。
   如果现在,让我回到我的婴儿时期,我会说:“不。”现在的我,不每时每刻都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下吗?为什么要去享受躺在您怀中的爱呢?尽管,您对我说:“妈妈爱你。”的次数,我两只手都数的清,可我依旧明白您对我的爱。正如“众里寻它千百度,暮然回首,母爱却在,灯火阑珊处。”一样。
   现在的您,不经常笑,即使有春风拂过,尽管有烈阳照耀,您总是不苟言笑,有时,我会拿出相册,回忆过去,可是,现在,似乎只有在照相时,您才会挤出一丝笑容。可是转念一想,您想笑,只不过是为了照顾我,没有精力去笑。
   还记得吗?
   坐在学步车里时,我每走一步,您就对我笑一次,您的笑容在房里,就像蜡烛一样,既有温暖的光束,照射出来的光,也不会刺痛眼睛。那只是过去。现在,我办事做事不能出一点差错,否则您就不会让我如愿以偿的看到您的笑容,这同样也是爱,是母爱,可这份爱,就像现在的电灯,照射出来的不是像蜡烛一般的光束,而是强光,看长了时间,眼睛会被它刺得很痛很痛。可是,谁又能否认,这何尝不是一种爱呢?
   霓虹灯五彩斑斓的折射在天空,漆黑的楼道里,您的笑靥,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有……我想,留下的只有我永远也猜不透,看不懂的汪洋的母爱。
   因为母爱,早已灌注了您的整个灵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8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绝活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回头与母爱牵手
    回头看看
    我与母亲(修改)
    一些与母亲有关的文字
    回头是家的方向
    回头的记忆
    回头。
    我与母校的回忆
    与母爱在一起的日子
    学习,能走回头路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