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考场作文

六月的天是那样温和,金色的阳光洒在身上十分暖和,可是刚刚垂头丧气走出教室的我却什么也感受不到。
   今天是信息技术考试的日子。我轻松地走进了电脑教室,听老师讲完考试的注意点后便开始在电脑上做题了。题目有点难,我打开了一个又一个的软件查找,总算做完了。看着交卷的按键,我心里直打嘀咕,交吧,怕没有好成绩;不交吧,又有点浪费时间……几番思索后,我还是交了卷。电脑屏幕中跳出来的那个成绩令我目瞪口呆——良好。成绩旁边的小青蛙正举着荷叶,不停地走来走去,教室里充斥着敲打键盘的声音,时不时传来几声同学们的高声欢呼:“耶,优秀!”而我,却只有“良好”。
   我背一软,靠到了后面的桌子上,不知是不是巧合,老师竟然开口了:“如果你打字打得好,我可以给你提一下成绩。”老师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我打开打字题目,飞快地打起来,希望能够考好。下课铃响了,我也按时打完字。好奇心驱使着我去看成绩。朝老师的讲台走去,我的步伐中夹杂着胆怯。万一不是优,那可就完了。我凑上去看,那里已经围了一群人,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打字只占十分之一”。当老师说完那句话,我的心都凉了。“不过,还要综合平时的成绩”。
   是吗,那太好了,我有点高兴起来。可是,我的平时成绩够吗?我的心又开始忐忑不安起来。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下课了,走廊里又像往常一样充满了欢声笑语,要是我不考“良”,那该多好啊!
   心,碎考场。

篇二:考场如战场作文
   “考场如战场。”
   自古战场硝烟四起,兵戈相交,不免横尸遍野,血流成河。结果呢?或一方大获全胜,另一方落荒而逃;或双方损兵折将,两败俱伤。考场,虽然没有硝烟,没有兵戈嘶杀,但也处处危机四伏,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陷阱”,中了敌人的“圈套”,战场上胜败往往决定于战术是否运用得当,最重要的是人心。考场亦是如此。
   考场如战场,经过一场激烈的“嘶杀”之后,无数的考生纷纷败下阵来,只有那些佼佼者荣获全胜,占领了高地,俯视群雄。
   考场如战场,两军即将交战,那一刻,战场上空气凝重的几乎令人窒息,只有马的尖叫声和掌地声。考场上,只有考生翻卷的声音和笔尖在纸上“沙沙”划过的声音,偶尔听见铁架板面的凳子“吱呀”的声音和学生咳嗽的声音,整个考场让人透不过气来。
   考场如战场。十二年的寒窗苦读,一则飞黄腾达,一则名落孙山,对于那些“中举者”来说,此时内心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而此时对于那些落榜者来说真是“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考场如战场,风云莫测。我们只有握紧手中的剑,勇敢地策马骋驰,不惧对手的强大,方可获得战役性的胜利!
   经过一场激烈的“嘶杀”之后,无数的考生纷纷败下阵来,只有那些佼佼者荣获全胜,占领了高地,俯视群雄。
   考场如战场,两军即将交战,那一刻,战场上空气凝重的几乎令人窒息,只有马的尖叫声和掌地声。考场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跳蚤市场作文6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
    跳蚤市场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滑雪场作文
    考场见闻
    在考场上
    考场现形记
    sunnyday(考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