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西安之旅作文

今天早上,爸爸妈妈下班回来告诉我,舅舅他们一家要去西安,妈妈问我去不去,妈妈还告诉我,与我同龄的姐姐哥哥也要去,我高兴极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能不去呢?肯定要去。我赶紧收拾洗漱用品,吃完妈妈煮的酸菜面,就去了舅舅家。舅舅他们还没吃午饭,我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着,等舅舅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们就上了车。舅舅的一个朋友告诉舅舅,有一条路比别的路要近一些,可舅舅没走过那条路,舅母劝舅舅还是走经常走的路,可舅舅一向都是决定了的事不会再改的,他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刚上车走出没多远,由于镇巴正在改造公路,就开始堵车,大约堵了1个小时左右,我们利用堵车的时间,做了做一些小游戏。终于,路通了,从西乡上高速,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一点也不晕车,也丝毫都不担心舅舅走错路,我们走的那条高速隧道一个接着一个,每一个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呢!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舅舅不知怎么走了,路好像走错了,我们便下了高速,找了几位老乡问了问路,然后就停下来找了一家馆子吃饭,其实我们的肚子早就咕噜噜的开始抗议了,大家都饱餐了一顿。又开始上路了,我们都笑舅舅,要是走以前经常走的路,早到了,现在,还远着呢。我们从哈哈大笑转为了呼呼大睡,舅舅和舅母轮流开车。
   终于到了西安,由于到西安天已经黑了,西安的夜景非常美,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真是流光溢彩。坐了一天的车,我们都累了,舅舅找了一家酒店,我们休息了起来,为第二天的活动“充电”。

西安之旅(2)
   盼望了一个晚上,我们终于等到了游世园时刻。舅舅和舅母带着我和姐姐哥哥高高兴兴地进入了世园会的大门。
   世园归划很漂亮,我们按照地图的指南,先来到了荷兰馆,荷兰馆的外形设计最为特别,看着好像是用竹子拼起来的,馆内,有许多许多工艺品。突然听见哥哥大声在赞叹屋顶,我抬头一望,“哇”,房顶上,有两块玻璃板,玻璃板上流动着清澈的水,看上去真美。我们出了荷兰馆,看见一群人站在后面,我也跑过去看了看究竟,原来是一辆脚踏水车,很多人都在踩,我和哥哥也很好奇,我们也排在队伍的后面,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和哥哥一起上了水车,可是我们无论咋踩,它都只动一点点,我们只好下来,后面还有人呢。
   我们累了,在找休息的地方时,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外国人在做冰淇凌,凡是买他的冰欺凌,他都会做一些搞笑的动作来逗你笑,大家都在笑,我肚皮都笑疼了。随后,我们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沙雕场,那里的雕像都是用沙子垒起来,在进行雕刻的,雕像都是各式各样,那些都是一些人物,沙雕场还有一些没有进行雕刻的沙堆,那是专门为游客准备的,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坐了下来,玩起了沙子。
   我们还参观了很多很多馆,只不过上面的是我最喜欢的,大家也去看世园吧。

西安之旅(3)
   在西安玩的这几天,我们都玩的很快乐,可是,时间过得真快,舅舅和舅母都要回去上班了,我们要回去了,我和哥哥姐姐都很不情愿,都不想离开西安,还想玩,但是没办法,我们只有服从。往回走可不是原路返回,而是走西汉高速,这条路真是好走,我们一路上又说又笑。一边嗑瓜子,一边听音乐。还真过得滋润。
   路过汉中,舅舅舅母说要在汉中住一晚上,真巧,我们汉中有房子,舅舅有我们家钥匙,我邀请舅舅舅母哥哥姐姐到我家去住,舅舅舅母毫不犹豫的同意了,这样我们还可以省下住酒店的钱,我和哥哥高兴地抱在一起跳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温州之旅作文600字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阅读之旅感想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孤独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