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美的语言


最美的语言
有种语言像荷叶呵护荷花,默默地把它捧在手心,不让她受到任何风吹雨打;有种语言像阳光帮助荷花,让她成长,学会自立;有种语言像湖水让荷花在这儿随心所欲地绽放!
哪种语言,竟有如此大的魔力?
你刚把我送进幼儿园时,我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恐惧,放声大哭起来,年轻的老师想要抱起我,你却用手拦住了她,说:“让我来!”我躺在你那柔软的臂弯上,脸上渐渐地浮出了笑容,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每天你送我,我都会“哭”上一番,好好享受待在你臂弯上的感觉。
渐渐地,我长大了,上了大班,老师教了我许多事情,比如:洗袜子、盛饭......我回家也想试一试,但我刚要拿起袜子,你却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飞一般地夺下我手中的袜子,说:“让我来!”我就这样成了家中的小公主,只要我一想干什么,你准会在第一时间冲出来,说“让我来!”我喜欢当小公主的感觉。“让我来”这句话就是我上幼儿园时最美的语言。
自从上了小学,我开始怀念幼儿园的那句最美的语言——让我来!现在,却改了——
在我遇到难题时,你不再说:“让我来!”了,而是悉心地给我讲解:“首先,你应该理解题意,然后找到等量关系,列出式子,最后算出得数!”
在我洗袜子时,你说:“首先,你应该把袜子浸湿,然后打上泡沫,搓一搓,最后用清水投干净。”
上小学后,你说得最多的就是:“首先,你应该......然后......最后......”是你让我学会了做许多事情,有些甚至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她最美作文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最美的太阳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