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井底之蛙


井底之蛙
从前,生活在井底的一只青蛙,过七十大寿时,他的亲戚朋友都来到他的小小的井底为他祝寿,井底顿时变得拥挤起来。这时,有一只小青蛙实在忍受不了他家里的喧闹,使尽全身的力气猛地一跳,跳出了井底。

他跳出井口,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只见旭日当空、蓝天明镜,顿时觉得天空不再是那么渺小。他又想看看大海是什么样的。他又为自己的梦想离开了草地。于是他又跳到了公路上看见了奔驰的汽车;稻田里插秧的农民,感觉又好奇、又紧张、又害怕,小青蛙心想跑得这么快的汽车会不会压到我;这么多的人会怎样对我呢?就在这时他看见旁边有一个波光粼粼的池塘便跳了下去。
在池塘里他遇到了一只小青蛙,他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这只小青蛙。井底的小青蛙对另一只小青蛙说:“我要看看大海是什么样的,这是我的梦想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词语重复,删去)它。”另一只小青蛙说:“在井里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多好呀!再说了现在的人多坏呀,都想把我们带进饭店做成美味。”刚说到这里井底的小青蛙一蹦一跳地走了。边走边说:“不会的,我在井底的这些年,什么都没见过,来到这么广阔的天地,我要好好旅行一下,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再见了,小青蛙。”
小青蛙跳出池塘走到农田边,顺着农田往前走去,去寻找他的梦他的大海。小青蛙怀着美好的愿望向大海走去。就在这时他眼前一黑,原来是被人捉住了,扔进一个编织袋里,把他带进烧烤店。他看见许多同类被被那尖利的竹签串得血淋淋的。小青蛙咬开编织袋逃了出来。他又饿又渴,来到农田里吃了一些草叶上的露珠,可还没有尝出甘甜,就捂着肚子打滚然后晕了过去,原来它误食了沾有农药残渣的露珠。
当小青蛙醒来时,阳光依旧照在他身上,他鼓足了勇气,为了梦想大步向大海的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井底之蛙的遐想
    原来、自己是只井底之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