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音乐能荡涤人的心灵,升华人的灵魂;它时而舒缓低沉,时而清新明快。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与家人来到一家西餐厅用餐,里面华丽得就像被披上宝石镶嵌的衣衫,一派富丽堂皇……我一眼就锁定了大厅中心的白色三角钢琴。它是那么典雅、端庄。我情不自禁得想去弹一弹!
妈妈领着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我两眼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架钢琴看,就好像被磁铁吸住一样。在灯光的照耀下,白色和黑色的琴键,闪着诱人的光泽,仿佛就是在召唤我,向我不停招手。
“是不是想弹那架钢琴?”一旁细心的爸爸猜出了我的小小心思,笑着对我说。
我点点头,并没有否认我的那份迫切。
“去试试好了。”妈妈拍着我的肩,鼓励道。一份胆怯掠过心头,我拼命地摇头,吃饭的人那么多,我哪里敢“轻举妄动”?万一弹错了,在众目睽睽下闹出笑话来,那就惨了。
虽然心中这样想着,但我还是借着胆子溜去问服务员:“钢琴,我能弹一弹吗?”见她眉飞色舞地说:“当然。”我欣喜若狂。
看我走向餐馆中心,许多顾客的目光都“唰”地集中到我的身上,我那时候真的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试着把下面的人当空气,这样才稍稍消除我内心的慌张。
坐在我向往已久的钢琴椅上,我深呼吸一口气,弹起了我最拿手的《梦中的婚礼》。刚开始我的手有些颤抖,慌乱中弹错了几个音。后来渐渐平稳了下来,优美的旋律从我纤细的指尖倾泻,一个个灵动的音符仿佛从琴键中跳跃。周围的人纷纷停止了用餐,一个个用欣赏的目光看着我,看着这个沉浸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享受生命
    享受这一切
    享受过程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