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的光彩


生命的光彩
暑假,又来临了,这不仅是人类新的开始,这更是全世界新的开始,我的小榕树也抽出了新芽,长出了绿叶……

那一天,我深深地记得,是那一天,秋天即将远去,冬天就要到来了,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手里拿着一把剪刀,蹲在小榕树旁边,在剪着什么。
“妈”我凑上前想看个究竟,“你在干什么?”
“冬天到了,要把小榕树的叶子剪干净。”妈妈已经把小榕树一小部分叶子剪光了。
“不,不能剪”我一把抢上前,想把妈妈手里的剪刀夺下来,“科学老师说过叶子是植物的‘加工厂’叶子要是剪光了,植物的生态系统就会遭到破坏,榕树自然就会死去。”
可是,妈妈固执己见,“咔嚓,咔嚓”把叶子剪光了。
冬天,风呼呼地刮着,我们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我养的几盆刚刚长大的花儿,都被冻死了,由于太冷,我不想动水,也就顾不上给花草浇水,也没有为它们锄草,榕树的泥土成了土块,渴得干裂出一条条裂缝,榕树的叶子铺在泥土上,这给野草提供了很好的养料,野草钻出了来,而且长得十分快,我种的一棵蒜苗正是因为野草争夺了养料而死去的,我对榕树生的希望只抱百分之一,快过年了,我也不再管它……
夏天又回到了人们怀抱,我走到窗子前,啊,我顿时眼睛一亮,是一片嫩绿的榕叶,长在一个个树疙瘩上,它,虽小,但他是那么刺眼。微风轻轻拂过,那片绿叶轻轻摇动着,轻轻摇动着,绿叶是绿得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在阳光下,像小精灵般在我眼前跳动着,跳动着……仿佛在展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7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绿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色彩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生命的弧度
    生命的根脉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