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在我的学习与生活中,遇到过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对手。我与他们或是针锋相对,或是互相帮助。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我运动上的一名对手。
   一头乌黑浓密的倒刺短发,两缕像被毛笔划出的浓淡剑眉。一副遒劲有力的鼻梁,两片薄薄的嘴唇,再加上一个不胖不瘦的身子。这就是我的对手——那个运动高手方逸飞。
   他最厉害的是他的骑自行车技术。那长长的腿往那坐垫上一跨,就那么轻描淡写地在踏板上转了两三圈,自行车轮便扬起一片尘土,裹挟着一阵风呼啸而去,只留给我呛鼻的份儿。当我像老牛拉磨一般到达终点时,他早已靠着自行车,鼻子顺畅呼吸,眯着眼,得意洋洋地看着我。
   这次,照样是那么回事。方逸飞又像箭一般冲了出去,把我远远甩在了后面。而我每次追赶他,就像一大人追赶自己调皮的孩子那样急切。今晚,我想创造一个新纪录,脚便超负荷运转,车轮便也飞速向前。空气振动频率也加快了,近了,近了,5米,4米,3米……
   “我快赶上你啦!”我对前面晃着脑袋的方逸飞喊道。他不回答,仍然不声不响地向前,向前,终点近在眼前。我也使出全力向前,可是突然方逸飞一个急转弯,现出了一条宽阔的公路与高高的台阶。我惊慌得不知所措,“砰”一声摔到了公路边。一阵灼痛感遍布我的全身,疼得我都站不起来。我想,完了,第一名泡汤了。突然,我感到一双有力的手把我扶了起来。“你没事吧?”耳边响起一句关切的话语,是方逸飞!我望着他清秀的面庞,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虽然我们这次没能比出胜负,但在我的心里,方逸飞是无可非议的冠军。而我也因此赢得了他的友谊与信任。
   这就是我的对手,那个阳光向上又乐于助人的方逸飞。

篇二:谢谢你,对手作文650字
   对手是谁?对手就是那个让你担心跑到你前面又阻碍你的人,对手就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障碍,他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与对手挑战,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提高我们的能力。
   我之所以要感谢对手,是因为对手就像我们的老师,他能指出我们的不足。对手又是我们学习上的动力,他可以让我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踏上新的台阶;对手更像一条皮鞭,驱赶着我们前进,使我们一步一步地迈向成功。
   因为有对手,我们才有竟争。美国有个阿拉斯加的地方,在那里生活着六千多只鹿,但是由于鹿的天敌――狼的光临,那里每年都有四百多只鹿死于狼口,为了更好的保护鹿,政府便组织猎人消灭了狼群。鹿虽然没有了狼患,但是因为一场疾病,一下子死去了近两千只鹿。原来由于有狼的袭击,鹿为了躲避狼,就经常奔跑,鹿便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从而使鹿更加健壮,而那些老弱病残的则落入狼口,疾病也就随之消失了。
   在生活中,我们的对手无处不在,我们只有和对手进行斗争,才能变得更加勇敢。
   但是人生中的真正对手是我们自已。我以前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在对手面前,我只会选择逃避,而不知道去选择面对,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总是害怕与对手竞争,在对手面前,我总是一个失败者,后来,好像是在五年级的时候,老师教育我们要学会竞争,老师还给我找来了一个对手,在与对手竞争中,我懂得了要学会竞争才能有进步。现在,在对手面前,我学会了选择面对,而不会去选择逃避。在对手面前,我们在抬起头来面对,我们只有超越对手,才能超越自己。
   在从生道路上,对手就是我们忠实的伙伴,对手唤起了我们的勇气和信心,如果我们失去了对手,我们也许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6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