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曾经,有一位在公园里看我晨练的老人笑着对我说:“孩子,你正值青春好年华,真好!”
   曾经,有一位满脸稚气的小孩好奇的问我:“哥哥,青春好吗?”曾经,妈妈教导我:“要珍惜青春。”
   于是我总在想:青春究竟是什么?
   青春真好,它是清晨独自一人骑着车子在路上迎着风儿迅跑青春真好,它是正午同学之间顶着骄阳在操场切磋球技的欢笑。青春真好,它是心静如水的我手捧英语书望着晚霞中宁静湖水荡起涟漪的思考。
   青春真好,它是深夜皎洁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在练习册上轻快的笔迹在“舞蹈”。
   青春真好,它是白昼在明亮的教室勤奋刻苦。
   青春真好,它是黑夜在温暖的小屋酣然入睡。
   青春真好,它是假日里同学们聚在一起无拘无束的欢声笑语。青春真好,它是考试时解决一道数学难题的喜悦,是演讲比赛时抑扬顿错的优美音调。
   青春真好,它是阳光下的我们,成长岁月里点滴回忆献给未来的珍宝!

篇二:青春的绽放作文350字
   青春是什么,当我无数次走在那平凡的街道上,我总会想着这个问题,当我每天与同学们嬉戏时候,我觉得青春就是这一刻,享受与同学在一起玩的乐趣,但有的时候,我总觉得青春似乎不在这里,这里只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青春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这个令人不解的答案!
   这天,我正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忽然看到一个老婆婆拿着许多的塑料泡沫一步步往前走着,虽然拿不动,却不放弃,一步又一步坚定的向前走着,就为了那一个目标,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学走路时,总要一次次摔在地上,却执着的走着,直至胜利的终点。我忽然明白了青春的含义,只要你不放弃,即使摔倒也勇敢的站起来,向前进发,就会感受到生命的真谛,青春的魅力,绽放一朵美丽的青春之花,改变命运!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在那失败后站起来的一瞬间!

篇三:青春作文350字
   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题记
   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缺少不了青春。青春。顾名思义。青是轻的谐音,就是年轻的意思。春是一年节气之首,就是开始的意思。青春就是年轻的开始。青春,也许很短暂,如果你不珍惜,那么青春将永远的把你抛弃。
   童年已经过去,我们也许还依依不舍。但是,我们进入了人生成长前的高潮,我们要珍惜,珍惜成长钱的最后一缕阳光,珍惜一切青春年华。
   青春时可以尽情的读书,可以尽情的玩耍,可以尽情的洒脱……
   最近有一部电影叫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就是以青春为题材。从深层方面就是告诉我们青春是人生中的一大财富。青春一去不复返,时间并不等人,珍惜青春,珍惜它……
   青春在眼里看来,他是美好的回忆,是单纯、是无知、是眼泪。我14岁了,青春还有多少?我还能继续拥有它么?我想一个答案“不知道。”但是我肯定的是它不会与我长久的……
   人生中的青春只有一次,如果说你不好好珍惜,那么清纯将永永远远的抛弃你……

篇四:昂首,青春飞扬作文600字
   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6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