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祖父有个园子。
   也是“我”的园子。漂亮、快乐、自由的园子。
   作者萧红带着我们参观祖父的园子,带着我们领略她童年时期的天真、快乐和自由。刚走进园子,我就看见,一顶小草帽跟着一顶大草帽,大草帽做什么小草帽就做什么,不过只是一阵瞎闹罢了。当祖父铲地时,萧红就拿着锄头的“头”把没用的狗尾巴草给留着,把平时吃的谷穗都铲光,惹得祖父哈哈大笑。园子里能做的事可多了:吃黄瓜吧,吃了一半就扔掉了。干什么去呢?捉蜻蜓吧,蜻蜓飞得快,捉一半又停了。干什么去呢?採一朵倭瓜花,捉一只绿蚂蚱,拿着水瓢往天上一杨,嚷嚷着:“下雨啰!下雨啰!”
   谁不希望有萧红一样的童年呢?不需要电视机,不需要电脑游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没有人会来管你,没有人会来责怪你。说到园子,那必须说一说萧红的祖父。祖父是个慈祥、温和的人,更重要的是他爱萧红,所以他不论萧红怎样顽皮、淘气,他都是笑嘻嘻的陪着她一起乐,给了孩子自由的心灵。在祖父暖暖的爱的包围下,她的童年自由、快乐、幸福……
   小的时候,每到假期我就回老家。老家在农村,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是那么新奇,有意思。爷爷奶奶在院子里砌了一排矮矮的挡墙,里面铺满了沙土。本来是想种菜的,方便些。可是不久就成为了我们的乐园。我拿着做菜的铲子把沙土铲来铲去,还小声嚷着:“加水,加酱油,加醋……”我把做好的菜“盛”出来,放在饭碗里,摆在桌子上,让爷爷奶奶“品尝”。爷爷奶奶一开始笑得合不拢嘴,然后一本正经的样子,假装在吃,然后大声的称赞道:“嗯,太好吃了,以后可以当厨师呢!”我于是信心满满,经常跑到厨房帮奶奶把锅子里的菜翻炒几下,奶奶还会告诉爸爸妈妈:“今天的菜呀,是乐乐做的喽!味道很好呢……”奶奶最喜欢看我们淘气的样子,每次都会应和我们。我们就玩得更疯狂了!
   童年是那样美好,爱你的人能给你更多更多的快乐……

篇二:美好的回忆作文750字
   美好的回忆过去的时间已不复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是时间中的记忆。我曾幻想着让时光倒流,但我毕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内心中,过去的生活给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我回忆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放声高歌,走在田间小路上。春游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然而炒菜做饭、奔跑游戏,则更是不亦乐乎。我们坐在树下,望着天空。天是蓝蓝的,在蓝天下,树枝上已长出了嫩芽,我仿佛看见它正在茁壮成长,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那嫩芽,不正是朝气蓬勃的我们吗?我回忆夏天,满眼新绿的季节。在那片属于我的小花园中,生长着无数的小花小草。草儿绿地发亮,而花儿开地更为鲜艳!零星的花朵杂散在小园中,它们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茉莉的芬芳,但它们依然那样楚楚动人,美丽可爱。远处,一个黄点飞来,近了,更近了!噢,原来是一只蜜蜂,很小很小的。它落在一朵野菊上,吮吸着甘甜的花蜜。当它离开时,花粉也随之而去,伴着蜜蜂,四处安家。那蜜蜂,不正是我们的辛勤的园丁吗?我回忆秋天,拥有收获的季节。田野里,瞧去,满是金黄,随着风儿不断起伏,犹如一波翻腾的海浪。果园里,苹果和梨儿挂满枝头,是那么水灵,叫人垂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6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雪天的回眸
    最好的时光
    春联的回忆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快乐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相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