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当蒲公英成熟的时候,它就会打着一顶小伞飞向远方;当小鹰长大后,鹰妈妈就会把小鹰摔下悬崖,让它学会飞翔;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长大,那时,我们将离开父母,独立去闯世界。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睡觉时总是需要有人陪伴我,这样我才不会害怕。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妈妈正在忙着白天的工作,我又黏黏地用手搂住妈妈,让她哄我一块儿睡觉,妈妈忍无可忍地对我说:“姑娘,你都13岁了,还不能自己睡觉吗?今天你在小屋睡!”我恳求妈妈不要自己一个屋,但妈妈态度十分坚决。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办法,偷偷钻进妈妈的被窝,蒙上头,躺在里面,妈妈上床后一下子坐到了我的腿上,我大叫了一声,妈妈看见了我,把我无情地赶到了小屋。躺在冰冷的床上,我不由得害怕起来,用被子紧紧地盖住了自己的身体,生怕一点冷气跑进来。闭上眼睛,脑海里全都是妖魔鬼怪。我赶紧蒙上头,蜷缩在被子里,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睡着了。醒过来时,发现天已经亮了,妈妈在旁边笑着说:“还不敢自己睡觉呢!大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我高兴地跳起来,以后,我再也不害怕自己睡觉了!
   蒲公英只有远行,才能找到新的土壤;小鹰只有敢于翱翔,才能拥有更高的蓝天。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长大,那时我们将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了,人也要学会独立,不能什么事都依靠父母,你总有一天,会离开父母,重新组建自己的家庭,人要依赖其他人,就会自立不起来,一辈子都要生活在依赖的环境中,总之,在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必须学会独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6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