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春、夏、秋、冬之声,幻如轻纱,宛如酒纯,犹如枝润雨蝶,凄凄、润润、勃勃、自由。
   春之声美
   雨绵绵,路遥遥,青山绿水波泛泛。春之声是那寥寥春雨之醉。点点滴滴的春雨,悄悄汇入泥土之香,在那浸入雨水的泥土中,花似语,虫似舞,树似眠。一切是那样安详、自在,我忽然懂得春之声是春雨之美。
   夏之声鸣
   雨溅溅,蝉鸣鸣,柳摇花开各争研。夏之声是那倾盆大雨下发出的风卷残林的声音。大雨滂沱,在湖中泛起交杂的涟漪,一圈又一圈,看着它急忙消逝后的再一次兴起,一次又一次,不知疲倦。一切是那样生机勃勃,争先恐后,我忽然懂得夏之声是夏雨之鸣。
   秋之声思
   天茫茫,月朗朗,似亮似蒙鸟依依。秋之声是那凄凄秋雨之恋。优柔寡断,宛如藕断丝连的秋雨。含情脉脉的它,往往给人带来一丝凉意。它抚过那一片片枯叶之香,一切是那样凄凉,我忽然觉得秋之声是秋雨之思。
   冬之声悄
   雪茫茫,夜静静,东方破晓愿辉煌。冬之声是冰冻三尺下的缓缓泉水,外表含蓄,内心如滚滚风沙,滔滔不绝。如果,有幸你舀起那一缕缕的泉声,倾听纯洁之诵,或许你就会明白,在渗入指尖的冰水中,封存的是力量!我忽然懂得冬之声是力量的永恒!
   春、夏、秋、冬之声是雨之声,也是凄凄、润润、勃勃、自由的生命之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