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为什么我会为题目取了一个怪名字呢?只要你仔细看看下面的文章,你就恍然大悟了。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鸟儿叽叽喳喳的在枝头,满树的桃花像粉珍珠一样撒在绿玉盘里。我正睡在安静的小床上,妈妈早已在洗衣服,“叮铃铃”,起床闹铃响了。我慢悠悠地起了床,把闹铃关掉,打了个哈欠,穿好了衣服,就在卫生间中刷好了臭臭的牙,洗好了黑乎乎的脸,就对妈妈迷糊地说:“早饭吃什么?”就在此刻,我的肚子响起了“空城计”,妈妈看了我一眼,说:“要不你自己去买吧。”“什么,我才刚醒耶!我的眼睛有没完全‘发育好’,怎么买早餐!再说,今天是轮到你买早饭!”我生气地讲道。妈妈说:“那你自己饿肚子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大声说:“你怎么回事啊,我没有你这样的妈妈!”妈妈听了,一个耳光打了过来,说:“你自己去买不行吗?而且你没手没脚的吗?吵到街坊邻居怎么办!”妈妈越说,越大声,我也哭了起来。爸爸也为此被吸引了,就走过来,说:“怎么了?孩子为什么哭?”妈妈火冒三丈地说:“你自己去问去吧!”说完,妈妈提着包走出了家门。爸爸关心的不是妈妈走了,而是问我事情的细节?我一边擦掉眼泪,一边说:“事情是这样的。”由此,我就给爸爸一字不漏的告诉了他。
   爸爸说:“那是你的不对!”我说:“我其实不想那个的,谁知道—”我的话还未讲完,爸爸就插了一句:“谁知道吵架了,对吧?”我点点头。爸爸说:“今天早饭我来做!”晚上十一点整,我连眼睛都没合三十秒,老想着妈妈会回来,我就写了一封信,刚写完最后一个字时,我不知不觉中地睡着了,我的信上写着:亲爱的妈妈,我其实早上说得不是真心话,我只是想吃个早饭而已,我想,以后我不会跟你吵架了,我真希望时间能慢一些,这样就可以寻找你的影子了爱你的女儿周芷慕。
   第二天,我伸了个懒腰,起来时,发现一封信,信上写着:亲爱的慕慕,我也不是真心话,我也是一气之下,我想跟你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来到主卧室来一趟爱你的妈妈李根群。
   看到这封信,我的眼泪流出来了,我感动极了,就静悄悄地来到主卧室,看到妈妈睡在床上,情不自禁的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4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