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其实,我们小孩子的心,大人们不会猜不透,我们永远只装的下快乐、希望……我们都会自我安慰。当你有烦恼的时候,当你生气的时候,当你做错事的时候……都会有办法来解决这些不快乐的东西。
   解决烦恼很简单,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好好的让自己玩的快乐,学习的快乐,一天下来好好的玩,好好的学习,自然什么都忘了。我?当然也有烦恼,我会在课堂上和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玩”,我会和同学们在课间的时候一起跳绳、玩跨大步、玩僵尸猜、扔沙包。这些有趣的事情会帮你忘了许多不愉快、不愿意的事。
   解决自己生气的心,也很简单。对于我们来说,和同学们打打闹闹,偶尔吵吵嘴也算生气。当生气的时候会胸口闷,头晕,难受,我们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向自己说声抱歉,向生气的对方也说声抱歉,深呼一口气,大家都让一步,气就不见了……
   当你做错事了,害怕母亲或父亲训斥你,这没有关系,因为大人们作为家长他们有承受的空间,做了错事他们会适当的原谅你,偶尔几次也没关系,就算惹祸到好几次,被家长说了,没事!你要对他们说为什么闯祸了,为什么会惹他们生这么大的气。我们也知道生气的滋味,不好受,会做出什么“可怕”而又不理解的事情,那我们何必要让他们用生气折磨自己,忍受煎熬呢?
   我们天真活泼,不是不懂事的年纪了我们只是有一颗快乐的心,足够让我们一辈子快乐的心,我们会自我安慰,是因为不想让不愉快的事再次变大为烦恼、忧愁。童年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不喜欢一个太闷的世界,我们需要用一颗快乐、真挚的心而放轻松、放开自己。当你难过的时候,你要想:“我是00后,是最可爱的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美好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4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有一种美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