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存感动作文

感动像一颗流星,虽瞬间流逝,却把永恒的美留在了心上。
   小时候的一个夏天,从书上看到了流星的图片,喜欢上了那划过天空的一刹那,便吵着让爸爸带我去看,自那以后,爸爸便到处打听,终于等过来了一次流星雨的机会,带我去了家后的山坡上。我们躺在地上,静静地等待那美丽的瞬间。
   夜渐渐深了,流星雨还是没有出现,不知不觉中,我竟然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突然,爸爸急促地把我叫醒,只见颗颗多情的流星划过天际,留下一丝丝弧形的光痕,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彩。欣赏了美景的我却十分不满足,闹着说还想再看一次,爸爸微笑着说:“傻孩子,流星是转瞬而逝的,下次发生流星雨还不知是什么时候,到时也许你就长大了”。微暗的星光中,我看到了爸爸满脸的倦意,意识到夜已经很深了,爸爸一直在为我等那流星的出现。
   那一刻,我便心存感动,感动深沉的父爱,想着长大后定要报答爸爸。
   感动像一树梨花,虽终会凋谢,却把永恒的美留在了心上。
   放假的时候我回了老家,伯伯有一个很大的梨园,园子里的梨花开得正好,趁伯伯不注意,我便和哥哥姐姐玩起了梨花,把摘下的梨花你扔我掷,相互抛撒。玩兴正酣,被爸爸发现了,爸爸对伯伯说,不要再让孩子们玩了,会影响收成的。我心里猛得一震,一下子从喜悦的顶峰跌到了后悔的谷底,低下头深深自责,等着伯伯的训斥,伯伯竟说道“让我侄女尽情地玩吧,她从城里来,没有见过,怎么能为了几个果子扫了娃娃的兴。”
   那一刻,我便心存感动,感动伯伯的宽容,想着长大后定要报答伯伯,报答所有对我好的亲人。
   感动像一股暖风,虽无法追逐,却把永恒的美留在了心上。
   外婆喜欢吃麻笋,那是南方的食物,很难保存,妈妈带我去西双版纳游玩的时候说定要买点给外婆吃。带队的导游看到后,热情地找来了一些湿沙,教了我们她家祖传的沙藏法,并告诉我们在车上要注意通风。到了火车上,闷热的空气给麻笋的通风保存带来了新的麻烦,周围的乘客听说了事情的原委,竟为了一箱麻笋,挤着为我们空出了靠窗通风的一排座椅。就这样,一路前行,重庆的风,西安的风,郑州的风。吹拂着一箱麻笋安全回到了家。
   那一刻,我便心存感动,感动大家的爱,想着长大后定要报答所有施以帮助的人,报答社会,报答国家。
   感动如星,如花,如风,稍瞬即逝,但她却会永恒地激励我去感恩,去宽容,去帮助,去成长,去感动他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8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成功与规则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感动的真义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