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从前,有一群小巧可爱的小水滴住在大海的身边,它们一会儿游出水面,一会儿又突然下沉,玩得非常愉快,可是骄傲的大海哥哥总是嘲笑小水滴,嘲笑它们的软弱无力,正巧,这一天大海又来嘲笑小水滴,一颗颗小水滴实在忍不住了便站出来说:“大海哥哥,如果没有我们每年都滴入你的身体,你就不会变得这么大,没有我,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小,而且,我们也可以成为大海,而你……”大海哥哥打断了小水滴的话,说:“有本事你就变大试试看。”小水滴和大海都争得面红耳赤,于是决定在二十年后再来比较高低,于是,小水滴便带着它的好朋友们开始了它们的冒险之旅。
   它和好朋友们汇成了一条叮当叮当的小河欢快地向前走着,这时,它们路过了一个小森林,在那里,它们帮助了那些缺水的人们,为他们送去甜美可口的河水,浇灌森林里的花草树木,它乐于向别人分享自己的一切。而这时的大海却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可有人来取水时它便把那些人赶走,说:“你们这些黑心家,来我这取水肯定是想让我输掉比赛。”慢慢地,小河又与别的小河汇成了一条长江,鸟儿在它背上游泳,渔夫在它头上垂钓,不管是谁,它都乐意让它来到自己山上钓鱼,这时,大海却呼呼大睡,长江黄河都为它送来营养,可它总是说:“太少了,太少了。”也不说谢谢。终于,经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努力,小水滴变成了一片汪洋,而这时的大海因为骄傲自大,没有人愿意再来理它,它经过了八年七旱,已经马上就要被完全晒干了,这时它终于明白自己错了,向汪洋发出了道歉:“对不起,小水滴,我不应该那么自大,快来救我!”小水滴也原谅了大海,于是,它们成为了一对永不分离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8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成功与规则作文
    水滴
    小水池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