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爱,什么是爱?父母的爱是爱,同学之间的关爱也是爱……世上处处都充满爱,不管是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爱一直伴随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一直在与我们共同存在。
   在《与爱同行》这本书中,有一篇文章题目叫“超越血缘的母爱”,这是一个关于不是亲生母亲但似亲生母亲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罗雪华的日子原本过得有滋有味,但后来收养了弃婴,从此她就成了一个为这个女孩奔波劳碌的人。
   后来小陆陆(女孩的名字)被医生查出有罕见的疾病,要治这种病,不但费用十分高,而且手术成功十分几率小。罗雪华为了小陆陆,欠下了债,四处求医却无结果。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罗雪华怀孕了,但罗雪华最后还是选择了小陆陆。最终,小陆陆的手术成功了,这可让罗雪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看完这个故事,我被罗雪华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罗雪华并不是小陆陆的亲生母亲,但当我每每读到罗雪华在家中经济十分贫困的时候、小陆陆生命济济可危的时候,罗雪华竟然怀孕了,这里的时候,我的眼眶就会慢慢地变红。我心想:罗雪华与丈夫养活一个就已经很困难了,如果再来一个,那就没时间照顾小陆陆了。罗雪华竟然可以不要自己的亲生骨肉,但也要小陆陆,她们虽无血缘关系,但罗雪华心中依然有着一股强烈的母爱力量。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虽然不是亲生母亲,但罗雪华对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也会像亲生母亲一样,甚至超越亲生母亲。这就是超越血缘的爱,在罗雪华和小陆陆之间没有血缘的界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8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生日…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中国的骄…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成功与规则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纯洁与爱之美
    怀念与您同行的日子
    自行车,同行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