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这注定又是一个平淡的周末。
   一早醒来,窗外鸦雀无声,只有太阳悄悄迈着他老迈的步伐,无声无息地从空中走过,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平常得甚至没有一朵奇怪的云让人眼前发亮。
   临近中午,厨房里滋滋的炒菜声打破了这一宁静,炒菜的气息逐渐飘来,我却从中嗅到了一丝不对。
   果然一进厨房,父母就端来一盘绿得假惺惺的清炒苦瓜,苦瓜,从小我就讨厌它,讨厌它癞蛤蟆舨的外衣,讨厌它苦毒的心肠,后来甚至讨厌它吓人的艳绿……我的眉头不由间已经紧皱。
   可是父母今天的态度似乎很坚决——苦瓜下火,就算当药也得吃,无奈之下,我只好极不情愿的将一片苦瓜放入口中,那难以忍受的苦味产生的反应一下子传遍全身,这种感觉不禁让我想起几天前突如其来的一道命令——运动会入场式的创意交给你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为了一个创意我是如何绞尽脑汁,如何几乎彻夜不眠,趴在工作台前,握着粗大的美工笔,一笔一笔的打稿,上色,如何在一切都完成后,几乎没有什么知觉就倒头睡着的……那种苦不堪言的感觉与现在我吃苦瓜的感觉是何其相似。
   可是我立刻又想到,正是因为我的彻夜不眠,绞尽脑汁——当然,更少不了其他人几乎相同的付出,我们才能在运动会中获得队列创意第一名的荣誉,我甚至能清新的记得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我是多么的激动……
   哦,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些什么——生活中的困难少不了,但其实每一个困难背后都是一个成功的机遇,这似乎就是生活的真味了吧……
   回过神来,嘴里的苦瓜似乎变得清甜起来……
   这最终还是一个极不平常的周末。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5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船借箭缩写
       会漂浮的针作文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成功与梦想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草船借箭缩写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战争请走开
    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暑假生活拾锦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