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步入中学后,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对于身边细微的事物变得分外敏感,在匆匆忙忙中,发觉母爱的芬芳越来越浓郁了。

母爱是潺潺的流水,清澈明丽,滴滴润心田。早上,反反复复的催促声浸透了甜美的梦,[浸透用得很好]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的是母亲慈祥的面容和母爱般灿烂的金色阳光,调皮地学着母亲的样子眯起眼睛微笑着,用翘起的嘴角勾勒出一天的好心情,这时便睡意顿消,走去卫生间,一拉开门,便感觉到一种如水般细腻的母爱。牙刷横躺在杯口,架起伟大的母爱桥梁,牙膏像个小宝宝,卧在这芬芳的桥梁上。毛巾洗得很是干净,散发着阳光淡淡的清香。就连那不时就升起一层水雾的大镜子,此时也闪闪发光。我想这就是母爱之细腻吧。

母爱是斜倚的白莲,纯洁典雅,朵朵绽心间。那是紧张而幸福的一天。学校大扫除,而我却把一切工具都忘在了家里,顿时,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似放进了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完了,要被老师骂了。回去取是来不及了,无奈的我垂头向前走着,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快速的“当当当”,紧接着听到了母爱的声音:“儿子……你忘带……忘带扫除工具啦!”我惊了一下,随即回过头,只见一个穿着拖鞋鞋满头大汗的瘦小女人,正提着一个装满母爱的水桶急匆匆地跑过来。我想这就是母爱的芬芳吧。

母爱是无云的天空,瓦蓝瓦蓝,清凉缀心头。一个举办在夏天的运动会里,荡漾着无尽的母爱。正午,太阳的烈焰把会场变成了一个蒸笼,一切都像被晒干了,大家也吐着舌头,来吸取那空气中残存的水分。这时,一个瘦小女人提着两大箱雪糕走了上来。她对我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4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小公主读后感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学生作文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战争请走开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母爱600字
    伴着母爱出发
    在母爱的长河里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