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这是一件小事,但我却记得清清楚楚。难道?在你心里,我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人?或者我真的不配做你的乖女儿,是我让你这样伤透了了心。
   那天,天气:小雨,我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家,我看见你对着妹妹骂:“这钱是不是你偷的,我问你是不是?”我妹妹很冷静的说:“不是。”而你相信了她说的话。你看向了我,我在你眼里看出了一样东西:愤怒。“是你吗?”我说不是。你开始大发雷霆。“妈妈,怎么教你们的,做人要诚实。你们还不承认吗?”你眼睛再次看向了我。你现在是肯定了我,肯定了我就是那个偷钱的贼。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心情。雨开始越下越大……。而我的心情糟透了。
   “你还不承认?”你抓住我的手。我甩开了,“不是我,”“你敢再说一遍?”你大声的,骂我。“我说不是我,”我瞪了回去。“是你就是你,即使承认了,我也不会去打你呀!”你叫我承认?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是候,不争气的眼泪留了下来。“是我。”这声音弱弱的。你看向了妹妹说“你怎么现在才承认,让我冤枉了姐姐这么久。”“我怕你骂呀!”妹妹无辜的眼神看向了你。你心软了。“好了,事情就这样让它过去吧,我不追究了。”你拍这妹妹的肩膀安慰着。“你就这样偏心吗?我的好妈妈?”我瞪着你。但你却说“没事了。”妈妈在你心中我就这样一个人?我对你失望了。
   饭桌上,没有了我的影子。爸爸问:小悦呢?“在房呢。”我在房里想了很久,看着外面的雨下着,泪还是一直流着……倔强的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小悦?是妈妈。跟妈妈说说话好吗?”我拿被子盖着头。“妈妈进来咯。”你慢慢的走近我,对着被子里的我说“女儿,对不起。”我慢慢的从被子里出来,那后的我泪流满面说:“妈,没关系。我爱你。”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在一次同朋友游泳中,我意识到我长大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朋友去游泳,那天下午,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
   那天,我们到了一个小型的池塘,那里没有人,我们便决定就在那里游泳,我就在岸上等他。他在水里游得很自在,还时不时的装溺水。但是,过了一会,突然,我的朋友突然说:“蒲麟龙,快救我,我,我的脚抽筋了。”我先以为他是在和我开玩笑,我说:“你装,继续装。”可最后,我发现有点不对劲,我紧张地说:“你别吓我啊,是不是真的抽筋了啊?”我想:我又不太会游泳,莽撞地跳下去都是白白送死啊……怎么办啊?这里又没有人……
   最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9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永不言弃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留在心中的愧疚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你就是一道风景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那一天我真幸福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
    那一抹亮色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