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


那一天我真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手里的遥控器不断的在换台。偶然间,我看到电视里一位主持人正在采访一位弹钢琴的女孩,那女孩不完整的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停止了换台。从采访小女孩的话里得知了她的一些情况:她一生下来手就不完整,母亲也是残疾人,爸爸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她在村里一些好心人的帮助下,一边照顾妈妈,一边学习。当主持人问她有没有埋怨过上天的不公平时,女孩笑了笑说道:“没有呀,其实我很幸福,至少我还有一颗健全的心。”现场很多人都哭了,我听了也鼻子酸酸的。跟她比起来,我幸福多了!

下午我去找朋友玩,妈妈和平常一样不停地叮嘱我:“不要乱跑,太阳很毒,早点回来,不能去游泳……”要是在平时我肯定会很不耐烦地应一声就跑了,但今天我没有,而是很和气地对妈妈说了一声:“妈妈,我会的。”妈妈或许是挺唠叨的,但她是出于对我们的爱,而且妈妈迟早有一天会离开我们。当某一天我们听不到妈妈的唠叨与叮嘱了,会不会很空虚,很失落呢?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比起那位不幸女孩,真不知道这有多幸福呀!与其失去后才知道后悔,倒不如早点去珍惜这简单而又平淡的幸福。

傍晚回到家,我看了一会儿电视洗完澡妈妈就叫我们就吃饭了。老爸刚下班,一家人围坐着桌子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其乐融融,尽管我们吃的很简单,每天都是粗茶淡饭,可仍旧感觉到很幸福。

我想,无论身体是否健全,生命是否完整,幸福其实都在我们的身边。即使身体不够健全,生命也不完整,有勇气,有智慧的人也一定会说:“我一样幸福呀!有那么多人关心我,而且我还有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失败也美丽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美丽的声音
     已经拥有
     伴着母爱出发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河边垂柳下
     分享是快乐的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
    那一抹亮色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绚烂的一天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