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自从老木匠做了小木偶之后,小木偶成了好奇宝宝,对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一天,小木偶到森林里游玩,碰巧一个魔法师正在表演节目。小木偶被吸引住了,看得津津有味。表演结束后,魔法师要走了,刚从小木偶旁边擦身而过,小木偶就叫住了魔法师,不解地问:“你怎么对我一点也不好奇呢?”魔法师微微一笑,说:“你有什么值得好奇的呢?”小木偶不服气地说:“我会走路呀!我会说话呀!我有人类所有的一切表情呀!”魔法师还是不以为然地说:“你只不过是呗湿了米哦发,让你看看我神奇的魔法吧。”说完魔法师找来一根木头,拿起魔棒向木头点了一下,哇!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木头居然长出了两条腿,还跑了起来。
   “这下你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吧!”魔法师说。小木偶还是不服气,说:“哼,我还会说话呢!”说完小木有就唱起歌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这时,魔法师又向木头点了一下,只见木头长出了一张大嘴巴,一张一合地念起诗来:“春眠不觉晓,小鸟咕咕叫。晚上下雨了,人儿何处躲。”魔法师又说:“看,它还会背诗呢!”突然木头对小木偶说:“你和我一样,是一块烂木头,木头、木头、木头。”魔法师神奇地说:“这下你没话可说了吧!”
   正当小木偶问难时,一只兔子跑来了,一边跑一边说:“救命啊!快救救我!”小木偶连忙对兔子说:“快到我身后来!”这时,一个猎人追来了,举着qiang说:“快把那只兔子给我!”“不给!”小木偶丝毫没有退缩。这时魔法师变出了一群黑熊,把猎人吓走了。小木偶奇怪地说:“你为什么要救我?”“因为你有一颗善良的心。”看着木偶一脸茫然的表情,魔法师又说:“普通木头是不会有心的。”说完就走了。
   只要有心,不管你是木头人还是其他东西,都是特别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五一游玄武湖春景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梦里梦外
     跳蚤市场作文600字
     生活给我快乐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穷人续写6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
    写小提琴
    《皇帝的新装》续写(转载)
    《黔之驴》续写——老虎上当
    续写《清兵卫与葫芦》
    友谊搭起的“小木屋”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1)
    续写《凡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