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慵懒的午后,天空筛过大把大把纯金的阳光,听着耳机中传来絮软的慢歌,时光在心里悄悄淌过,冲刷着我们的盈盈笑语,勾勒出你那清晰又模糊的背影……
   爸爸,有些话在我心中已经积淀了很久,就让我将尘埃湮灭的它们化作笔尖的倾吐吧!那些童年难忘的倒影,被我不小心掷进的一颗小石子晃成了碎影。可是记忆的碎片早已拼不成一幅完整的拼图。但我深感,你是温和的人,也许和其他父亲一样的,不善于用言语表达,却早已将重如山的爱融进了行动中……
   有一个情景,没有随波逐流,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记忆深处。七岁那年,黑暗笼罩我们的家,病魔束缚了我的翅膀,使我无法挣脱。奔赴的第三个医院,惨白的墙壁折射出冰冷的束光,我已记不清当时的情况,唯有一个瞬间,永远在我脑海里定格!当时我病情已十分严重,被推进了手术室进行骨髓穿刺手术,浑然不知当时我是怎样哭闹地挺过来的。手术后,爸爸你一把将我抱起,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痛怜的将我抱得很紧。灯,不明,不亮,那个场景变成了灰色,你一时间苍老了许多,我定定地看着,将手轻搭在你的肩膀。
   就是在那一瞬间!
   你流泪了!我触摸到你原本坚实的肩膀变得柔弱,你真的心累了。那颗不争气的泪珠硬是挂在了你棱角分明的脸上,你忙回过头,用手臂轻轻拭去,不料,被我撞见。那泪,灼热滚烫,滴在我的心上,腐蚀出“父亲”两字。
   这一幕一直被我保存至现在,我想,它的保质期会是一辈子。
   我和你都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只想把对彼此的爱凝结成一个眼神,就可以读懂。
   世界之大,我们能成为父女是莫大的幸福,现在我身旁的你,就像是不小心泼洒在宣纸上的墨点,朦胧又清晰,慢慢漾开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1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游欢乐谷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梦里梦外
     跳蚤市场作文600字
     生活给我快乐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这一面那一面
    那一抹亮色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