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作文课在大家的心中,都一定很不招人喜欢吧?因为你认为它枯燥。可是,我却觉得有趣极了!那是三年级的一节这里面。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上课。这一节课可是要写观察作文的,也不知为何,黄老师让我们都带来了豆子。
   黄老师先在教室里走马观豆了一番,然后,神秘地说:“我们今天要来种豆子!”种豆子?没有土可怎么种?种豆子?它要多久才能长出来呀?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冲入脑中。黄老师看着我们议论纷纷,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同学们,我们先拿自己带来的塑料杯去灌水!”
   我们直到这时,仍不明白,黄老师到底要干什么。大家都在杯里灌了少量的水,小心翼翼地走回教室。然后,黄老师又说:“请同学们把自己带的豆子放一粒进去。”豆子在水中,慢慢地变成了老太婆与老头子,“皱纹”一个个的都出来了。老师让我们静静地等待豆子发芽,我目不转晴地看着我水中的小绿豆,渐渐地它仿佛太热了似的,把“外套”脱掉了,我们并不知道豆子在水中要过多长时间才能发芽,只是带着好奇心与探索心静静等待。一阵阵风从教室吹过,调皮的小芽像被叫醒了一样,一点一点地从豆子里冒出了头。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话语中满载开心,大家的豆都发芽了,绿豆似乎有着好胜的心,长得很快。就这一点儿的时间,它的小芽已经长高了,芽的两边,才略微有两四个小叶子冒出来了,可是一节语文课怎么变成科学课了呢?
   后来,老师让大家拿出稿纸来把刚才所经历,所看到的豆子发芽过程都写下来。有些同学很不情愿地写起来,可是,我们写了就停不下来了一般。原来写作那么有趣!
   这是一堂多么有趣,又不一样的作文课呀,这也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回忆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9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五一节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有趣的活动作文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