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周末,妈妈带我去看望住在乡下的外婆和外公,顺便参观一下农家那风景如画的乡村,参观农家风光。
   乡下的外婆住在一间两层高。红外白墙的房子里。虽然比我们城里人房子矮多了,可看上去是那样新鲜!那样惬意!
   房子前面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沿着河边走,只可看见一群正在嬉戏打闹的鸭子,它们有的在玩潜水,有的在寻觅食物,有的则是在溪面上休息。那土黄色的掌蹼,在水中划动,多像一艘潜水艇啊!
   房子后面则是一大块肥沃的土地,上面种满了油菜花,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沙滩。土地上还种了一些冬瓜、豆荚、青菜等,到了丰收的季节、这些食物吃起来可美味啦。
   屋子右边是一片竹林,走进去,就像来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朝地上看,还能发现一些钻出土地一点的竹笋呢!
   屋子左边种着大片大片的树,有桃花树、梅花树、苹果树、梨树……各种各样的树,有些树可以令人观赏,有些树可以结出果子,真是应有尽有。
   站在屋前往远处望,映入眼帘的是被云雾弥漫的大山,云把山的角给遮住了,只能看见那种满树的绿山腰。一滴水落到了我的额头上,下雨了!雨中的山显得更加美丽。这时,风把云吹散了,整个山恢复了原先的面貌,就像是一位立在雨中站岗的士兵。
   外婆站在屋前,正欢迎着我们。顿时,一股饭香飘入了我的鼻中,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厨房,原来是外公在厨房里烧饭啊。这时,门外传来几声狗叫,原来是外公养的大黄狗啊。外婆对我说:“这大黄狗生气了,说外公不给我烧饭吃了,净给城里的亲戚吃了!”大黄狗在和我“争宠”了。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影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9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五一节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农家乐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农家人
    赛场“风光”
    江南风景旧曾谙——沈家风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