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病记作文600字

好难受啊——躺在床上的我忍不住“哼哼”了几声。
   唉,清明时节病菌上身呐!心中这样想着,拉了拉被子。不一会儿,豆大的汗珠便从额上渗出,被子中的温度正在直线上升。“热啊!”把被子掀开一点,想散些热气。可刚一掀开,我却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热气没能顺利的散出,被子掀起的热风却让我的头疼痛起来,一种像被千斤重物压住的感觉像我的脑袋袭来。我连忙把被子掩实,把脑袋往右偏了偏,不想,却更难受。
   我的头似乎灌满了水,这一倾斜,便把所有的重量全部压到了右边,使右边无比之痛,也让我烦躁无比。从床上坐起,一股热气从身下涌了上来,我则坐在那里嘘嘘喘气。
   眉头紧缩的我一手托着头,另一只手则在被窝里揉着自己冰冷的脚丫。发烧,是“名副其实”的“冰火两重天”呐!
   再躺下去的时候,胸口好像闷了一股气儿,无论被窝里的我如何伸长脖子,它就是不出来,一直憋在那里,如同一个恶魔“抓着我不放。为使自己放松,我便呈”婴儿睡”法。没多久,意识便模糊了。
   可惜,这“恶魔”却没让我睡个安稳觉,带给我了一个噩梦,没睡多久我便再次醒来。
   “呃——”为何这种时候想去“方便”呢?坐起身,寒气逼人,我打了个寒战。只穿了睡衣的我就这么跑去卫生间,会不会冻死?呀!头又痛起来了。唉,病毒啊病毒,我被你“打败”啦……
   第二天,头疼依旧,并且尝试了“清开灵”和“板蓝根”的混合体——味道嘛,怪怪的。
   第三天,病基本上好了,可惜拉肚子了。
   用妈妈的话说:“清明节假都用来生病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8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大王洞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
       爱穿梭在生活中作文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爱的教育作文400字
     
     生病记作文600字
     游大王洞作文500字
     门前的树
     神奇的历险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砍价记作文800字
    雨的印记作文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钓鱼记作文8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旅行记作文
    旅游散记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