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期待成长

  期待成长
  成长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尤其是现在的我们十八九岁的青春一代,正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风华正茂的年龄。人人都期待成长成才,一展胸中抱负。
  人类社会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建设要由一代一代的人来完成,我们都是坐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手幸福一代,我们现在已经在享受着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下来,传承下去,我们不能只做吃桃人,不干种树事,长辈打下的江山要我们守,他们创业的社会主义道路需要我们世世代代走下去,这是我们这一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
  人生在世,总在在世上留下我们的业绩,树立自己的形象,我们不管人们称我们是“富二代
  ”“官二代”也好,留守的一代也好,但是,我们没有楚河汉界之分,一个学校一个班级,贫富家庭出身的同学同样可以成为好朋友,好同学。
  期待成长是我们青年一代的共同愿望,祖国已为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这是祖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有利的条件作文人网 ,不辜负前辈的期望,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6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期待奔跑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关于期待的作文
    期待冲线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