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片土地。——题记
我是陕西人,地地道道的陕西人,从小便在这黄土高坡上长大。在我心里,这片土地有说不完的好。
a.我心中的这片土地,是五彩斑斓的。
春已至。树上的梨花可用岑参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了,还有地上的迎春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儿赶趟儿。放眼望去,似雪的白色,光芒般的金黄色,还有那淡淡的浅绿色,组合在一起,显得那么和谐而宁静。
夏。绿色愈浓,花颜愈艳,一切都显得更加热情。在这个季节里,槐花一簇簇地开,香气就如同一阵清风迎面扑来。
秋冬。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开始变得素雅起来。
不论何时,它都如同一副可爱的画卷。
b.我心中的这片土地,是四季飘香的。
春夏之际,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吸一口气,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的梨花香、令人心旷神怡的莲香……
虽说冬季的世界是单调的,但她也会有香。雪花飘落,带来的是它独有的香,很淡很淡。若你足够幸运,也可闻见梅香。自古以来,没都是被人所称赞的。“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说的便是此情此景了。
c.我心中的这片土地,是坚韧不拔的。
在陕西境内,有一座名山,那就是西岳华山,去过华山的人都知道,在华山有一种独产的松树,名叫华山松。
在谈到华山松时,何西来说:“华山松千百年在在石中扎根,最后长成参天大树,这是一份十分可贵的精神,我们陕西人有没有这么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呢?当然有,我们陕西人不仅有这么一种精神,而且还将这种精神很好的宣扬出去,多年来,我在外地见到的陕西人都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6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
       砍价记
       国防园军训日记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心中的落红
    泪光中的故乡
    泪光中的故乡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记忆中的美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作文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