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
  那天应该是周一。三月的天空,淡淡的浅蓝色,和煦的春风从耳边掠过,挑逗般地拨弄起我的头发,痒痒的十分舒服。照例是躲不过的体育课,台阶测试。在场的所有女生顿时开始唉声叹气。我心想,不就是台阶测试吗,有什么难的。于是我慢悠悠地上了台阶。
开始的时候还好,可到了后面,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两条腿像灌了铅一般,沉重得很。中途陆陆续续有很多女生开始抱怨,也有很多坚持不下来的同学颓然地停了下来,无论老师怎样大喊:“别停下来,要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也无济于事。我暗暗咬咬牙,一刻也不曾停息。凉爽的春风烦躁地从我耳边呼啸而过,使我不禁有些恍惚:我为什么要做这些呢,中考又不考它,我为什么不停下来休息会儿呢。我看到了同样也在坚持着的同学们。她们又何不想休息一下呢,她们又何必如此努力地坚持呢。我看到了她们额头上晶莹的、豆大的汗珠正缓缓滚落;我看到了她们咬紧牙关痛苦的表情,那一张张倔强坚持的面孔成为此时最美的风景。我看到了.......我抬起头看到碧蓝的天,洁白的云;我感受着微醺地裹挟着青草味的风与慵懒的阳光洒在肩膀上时的温暖,仿佛明白了很多:中考虽不考它,但是它是在为你积蓄能量,是体能训练,是在为你的中考那拼“死”一搏做准备,不是吗?我曾对体育老师坐在台阶上和见习的女生悠闲地聊天而感到愤懑不平。现在想来,这完全是没必要的,我开始嘲笑自己的幼稚。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的双腿痛得厉害。起床下地的那一刻,我几乎站不稳。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成长了。虽然很痛,但是至少,这也证明着,我坚持过,我没有轻言放弃,这就足够了。其实每每痛一次,就意味着你离成熟又近了一步。我看着依旧灿烂的阳光,我聆听着鸟儿动听的歌声,我感受着空气中潮湿的泥土香,我沉浸在克服困难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6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
       砍价记
       国防园军训日记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
    失败也是一首歌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