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六月的蒲公英像绒花一样纯洁美丽,六月的晴朗天空只带有飞机飞过的留白,而我记住了你曾经天真烂漫地说:“我要用六月的纸飞机载你去飞翔。”儿时的一句誓言,在我心灵的角落留下了最清晰的烙印。如今,你我已不是天使一般的孩童,你像尊贵的女王群星拱月,而我只配做那点缀你的绿草,曾几何时,你不是像这般陌生而又熟悉,现在,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记你我儿时美好的回忆……

习惯了独来独往的我已经养成了孤僻的性格,不习惯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暖暖的,但是像极了钢针刺进你的皮肤,你像不习惯与人打交道,表面一套,背地里又是一套,这种痛苦不是你能体会到的,因为常看到你笑得犹如夏日里妖冶又明媚的向阳花和别人相谈甚欢,那笑容不仅闪耀到了我的眼睛里,还刺痛了我的心脏。所以,每天放学后,我喜欢独自来到教学楼后那座废弃了的老房子,我坐在窗户的边缘,看着夕阳染红了天,血一般的颜色,妖艳而又壮丽,更为老屋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时候,难得一见的笑容才会浮上我的嘴角,诡异极了,但是我爱上了这种感觉,就像猫咪嗜爱黑暗一般,极爱,极爱……

又是一个虚伪的下午,我又看到了你那曾经纯真可爱,现在惹人讨厌的笑容。放学的时间终于来到了,我踏着鹅卵石小路一如既往地来到了老屋,刚坐在窗子的边缘,你却出现在了我面前,我心里困惑极了: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但我强装无所谓,继续欣赏那飞鸟与落日和谐生辉的景象,你却开口说道:“xx,你心里生病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你……”冗长的话结束后,你离开了,我的泪却悄无声息地从眼眶里流出,觉得那么悲伤,我呆坐到月亮爬上了树梢,才神情呆滞地拿起书包,但我又一次定在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4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午后清甜
       寒假日记10篇
       美好的相遇作文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一杯水也甜蜜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上帝的纸条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