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我没有想到,在这个阳春三月行将结束的日子,我会以一个小学生的姿态,昂首挺胸,与作家王一梅见面。
   “可恶的李老师,上什么公开课!不知道今天王一梅大作家要来吗?真是的!”上完公开课,从微机房返回的路上,大家个个眉头紧锁,懊恼不已。
   回到教室,所有人唉声叹气,整个教室一片死气沉沉,唯一可以听到的,是那一阵一阵不服气的嘀咕声。
   宗老师见状,立马心生一计,她那双眼睛机灵地一眨,脑袋很孩子气地向右一歪,脱口而出:“咱班派一名飞毛腿去打探前方军情,对王一梅说,我们要见她一面,怎么样?”
   顷刻间,全班炸开了锅,跳的跳,蹦的蹦,跳的前后乱串好快活,蹦的上下翻腾足三尺!说不尽举班庆贺如逢奇,也就那直呼老宗为知己!
   严佳乐奉命前往,哪消五分钟,早已回到六(10)班,他涨红着脸,气喘吁吁,喉咙仿佛被堵住了,硬是说不出话来,在大家的一再追问下,他双手放在胸前,气运丹田,猛然间叫道:“王一梅答应了!”
   天哪!大家一个个眼睛瞪得如李逵,随时都可能“乌珠迸出”。所有人的头都带着一丝不相信似的颤抖着,沉默了片刻,教室里的惊呼如波浪般荡开……
   奔赴于绿草茵,希望就在前方!
   不多时,我们早已来到了风雨操场,只见一名女子端坐在椅子上,她的脸上,安静恬然,在成百上千人的簇拥下,自有一种动人心魄的淡定和从容。她就是王一梅?我的心不禁“咯噔”了一下。
   走上前去细看,只见王一梅披着一头乌黑的卷发,宽大的前额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的抢眼。明亮的眸子,似乎将许多奇思妙想都悉数传达!那安稳的神情和那甜甜的笑,让人感觉和蔼可亲——大作家的气质!
   突然,沈沐婕像只受惊的小兔子,慌慌张张地溜了过来,大叫道:“自己的随笔不好签名,必须买书才行哩!”她的神情沮丧而又无奈,显然很是不甘。
   我急得浑身一颤,直跺脚,左蹦右跳仿佛遇到了华罗庚也解不出的难题。
   一瞬间,我瞪大双眼,火眼金睛环顾四周,发现吴政观正摆弄着他的5元钱,我灵机一动,撒开四蹄冲了过去,匆匆忙忙地说:“老弟,快借我5元钱,下午还你!”
   吴政观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转,窃笑道:“要给高利贷哟!“行!”此时的我管不了许多了,只要与作家见面见面再见面!
   我买了一本王一梅的《鼹鼠的月亮河》,猛地一窜,遁入人海,使劲踮起脚尖,将手朝人缝中缓缓地,艰难地伸去,才将书伸到王一梅的面前,只见她轻轻抬起肩膀,握笔的手“刷刷”写下“王一梅”仨字,只可惜没能回过头来看到我……
   虽然没能和作家面对面交流,可得到这来之不易的亲笔签名,我的心已经满是欢喜温暖了!
   这温暖的气息慢慢萦绕,化作我——一个六年级的孩子心中最温情的味道,纵然只有三个字,还是值得我用心呵护!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4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一杯水也甜蜜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奇遇记作文
    奇遇
    三月盛开的木棉花
    奇遇记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奇遇w星人
    皮皮奇遇记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夜梦奇遇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