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我的幻想很多,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我都想尽力争取同时拥有,到最后反成空。我不是不会在乎,只是那些所谓的重要的人或物多了,想多在乎也忙不过来。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些无限的事情,就算默默的辛苦工作,也不是就能得到应有的报酬。自暴自弃是自己还想不开放不下的暴行,终于知道人力是有限的,能想到且能在乎的东西很有限,脑袋都不怎么灵便了,有时候就真的想不了了之,可是想着那些还没有实现的飞扬跋扈的以美好就真的好烦。可是即便这样又能怎样呢?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不过还是习惯了人前人后的对不起,一句又一句没关系。所以那部分藏匿最深的感情是用长大都的矜傲奢靡换不来的。心像外面的天气,明明是有太阳的,却丝毫不见阳光,无法说是阴天,因为太阳在那里。有时候我宁愿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与外人间隔,计划的好好的。可是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我受不了别人的冷嘲热讽,他们的话很刺,很锐,毫不留情的划开我心中的某一部分,只是一道几乎看不见的伤口,血却流不出来,我不委屈,我憋屈。所以在我的幸福和喜悦里,总无法不掺进一些淡的悲伤,就像那些随着云雾来的若有若无的花香一样。
   我想可以长生不老。想又能怎样呢?又不能拥有,有时候羡慕的人也在羡慕着别人,心里面真的很惬意了。我知道不强求,顺其自然,要忍人所不能忍。别人的事情我只是看着,我无能为力;我的事我只是猜着,我别无它求。贪图了别人送来的温暖,断送了自己的心,都离开了,又失望的去想。
   我的那些年少,我的大房子。心不由己,我想过好自己的日子,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爸爸,妈妈),现在的很多事当时不能了解,未来更加困惑,抬头看见的还是好景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4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这里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一杯水也甜蜜
    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熟悉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地方的风景
    我熟悉的几个人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她
    永远是最熟悉的人 1
    熟悉的陌生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