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


为了自己的梦想
对我而言,梦想是一趟走在拥有四季轮回的山路上的列车,而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必须走在这条路上,从春天起程,奋勇向前;经历夏天酷热的滋味;感受秋天落叶的寂寞;抵御冬天冰冷的风雪。经过自己的努力,周而复始地经过一年又一年的轮回。

为了自己的梦想,学习雏鹰飞向天空的坚强。
春天,伴随着满心的欢喜,妈妈带我去爬山,在山顶上,我看到了一只雏鹰在挣扎着学习飞翔,只有不停地飞,才不会跌入山下,而我随着妈妈的解释这种现象,我明白了:只有不停地努力才能实现梦想。于是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从春天起程,学习雏鹰的坚强,勇往直前。
为了自己的梦想,学会执著。
夏天,伴随着满心的,漫长的假期开始了,当我开始做作业,就想迫不及待地把它做完,去当一个在假期的送报的工作。那份工作很辛苦,虽然只送10份报纸,但有时候还会投错,但我仍会执著地去面对这些,更正错误。于是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惜辛苦,而坚强的忍受酷热,学会执著。

为了自己的梦想,学会忍受寂寞去痛苦。

秋天,伴随着满心的惆怅,考试成绩下来了,我因为马虎而被扣掉好几分,真是很心痛,这就像落叶,带走满满的希望,但我又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充满希望,考出了更好的成绩。

为了自己的梦想,学习克服严寒,体贴入微温暖自己。

冬天,伴随着和天气一样的心,进入了这一年的终程,我向妈妈汇报我这充实的一年,我满心,用微笑答复自己,融化冬日的冰霜。

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一年又一年踏上征程,经历四季的轮回,直到自己实现梦想,让列车驶向终点,看到最后的余晖.......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2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个拥抱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给自己一个拥抱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对自己说“不”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