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今天,王一梅老师来我们学校给我们讲一讲她的写作乐趣。
   讲座一结束,我们全校的同学都会去大剧院门口,纷纷的挑着自己喜欢王一梅老师写的温馨小说。我一下子把手伸向人群中,随便的从柜台上拿出一本书,当时我的手臂都快挤成肉饼儿了,连忙付了钱。接着,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把书的封面打开。我两眼瞪得滚圆的,惊讶地张大了嘴巴,用手指头指着书的封面说:“天哪!我还没有给她签名呢,怎么王一梅老师都已经帮我签了?”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兴奋地跳了起来,脸上顿时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签名的时候到了,一大群的孩子都拿着王一梅老师的书签,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签名,我开心的看着队伍前面的同学签好名离开,在看了看自己的书已经有了王一梅老师的签名,我
   感到很欣慰。
   这时我看到同学们手里都拿着一张小书签,我急速的跑上前,想问个究竟。我向前望望,往后望望,小声的问了一个同学说:“咦?你们怎么有王一梅老师的书签的?”另一个同学说:“买书的时候书里有啊!”我一下子愣住了,连忙把目光转向门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柜台旁气呼呼的。满脸胀得通红的说:“叔叔,我刚刚在这里买书的,为何没有书签送给我呢?”那位叔叔听了二话没说。就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精美的书签给我。这下我才满足了。
   宗老师带着我们去跟王一梅老师拍照,谈一谈心事,我开心的跳了起来,当王一梅老师同意和我们全班拍照的时候,我就像吃一大瓶蜂蜜一样甜,有说不出来的兴奋、激动。能和一位大作家合影我感到无比自豪!在排位置的时候,我旁边的朱唯一总是往我这儿挤,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可是朱唯一也使劲的往我这边挤,我生气的说:“干嘛呢?别挤了!”朱唯一时想跟我抢位置。但是,在这美好的时候,我们俩应该停止“战争”。后来,朱唯一游往那边挤了挤我们俩都站在了王一梅老师的旁边。然后,全班同学兴奋地小开了花,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笑容,大喊一声“茄子”,一张照片就拍好了。我总是用羡慕的眼神看着王一梅老师,感受到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短暂的回忆。当时孙茗语还带着手机,跟王一梅老师说:“王老师给我留个电话吧!”
   今天可真是一个特别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1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作文
    今天我当家
    今天真高兴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今天阳光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