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人生一世,晃如做梦。梦可以做的一样,但人生不会重复。
   人总是要成长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总要失去一些东西,有些东西失去了便找不回来。
   我曾两次站在国门,但我没有出国。我现在感到遗憾已于事无补,那么我将不在乎我是否出过国。
   我常听老人说自己一生有什么什么遗憾。大多数针对的是自己年轻时所做出的选择。我早已把“遗憾”、“后悔”之类的词封印在了心底,世界上最糟糕的词莫过于此。我尊重我做出的所有选择,因为我知道,选择后便不可能再重来一遍,事再纠结已于事无补。倒不如让过去的过去,人生就像走路,不能总回眸过去,否则,人会退化。
   我即使错了,也不后悔。如果后悔有用,这个世界还会精彩吗?我情欲之中已全然少了“遗憾”“后悔”。我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今天而不是残缺的昨天。我现在要做的是向前走,把后悔甩在身后。
   失败后,首选考虑的应是自己的现在而不是后悔,难道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失败后的后悔。
   明成祖朱棣战败后,后悔自己当初造反,道衍和尚一语朱棣,现在抒发有用吗?
   真正打败我们的不是别人的智谋,而是自己的心。
   真正的强者不是回眸的人,而是低头的人。走好自己的路,把挡路的东西踢开,踏踏实实地走完一生,不要总想返程拾起丢下的东西。
   有价值的人生不是创造价值的人生,而是不悔的人生。
   当我们渐渐老去时,请记得加快脚步,把后悔远远地抛在身后,不后悔的一生就是幸福的一生,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1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关于晚上的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的作文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关于买书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关于前行的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