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心谴责


人心谴责
又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一对母子在母子上车处等候公车。那五个大字,异常醒目。然而,他们的后面,早已挤满了人。
刺骨的寒风尽兴地咆哮着,这对母子显得更加弱小。不一会儿,公车来了。母亲抱着孩子正要上车。可却被四个大男人狠狠地推开了!
第一个人,身着大衣,裤子和皮鞋都很讲究,看上去是个知识分子,可却他眯着眼睛,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再看第二个人,头戴军帽,穿着件军大衣,两手插进兜里,盛气凌人,应该是一名军人。可却闭着眼睛,显然,他心里没底,闭上眼躲避旁人的目光。第三个人,矮矮的个子,戴着顶十分时髦的帽子,正在闭目养神,旁若无人。最可笑的,便是第四个人,他索性带个口罩,想掩饰自己的真实面目。他穿了件皮大衣,更像是个医务人员,两眼向下耷拉着,生怕自己被别人注意,省得丢人现眼。
真是衣冠禽兽!不知怎么回事,车马上就开走了,一定是大家都看不惯这些人的作风,都不想理他们,也不想为这些人服务!这些人仿佛也明白了,不服气地瞅了这对母子一眼。风,刮的更大了,小孩子被冻的哭起来,脸色苍白。那些人,再次幸灾乐祸地盯了她一眼,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站在母子等车处,得意洋洋……
人心的谴责,又有谁了解呢?人在做,天在看!那些所谓的“知识分子”,不如那些淳朴的农民工!黑暗,黑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9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中见伟大
       天堂松鼠的来信
       游龙宫仙景
       月亮与我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人心谴责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少年风采
     渔歌子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蟑螂教子读后感600字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真情暖人心作文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暖人心扉的微笑
    个人心情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愿人人心中都有爱
    珍惜动人心弦的爱
    扣人心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